台中鬆餅懶人包推薦,台中下午茶格子鬆餅大集合,下午茶就是要吃鬆餅啊!

cats鬆餅懶

有沒有跟小荻一樣喜愛鬆餅的朋友們?尤其到了某些季節推出的季節口味鬆餅,口味真得很多,小荻這次幫大家集合了台中的鬆餅懶人包,下午茶想吃鬆餅的朋友們就可以直接參考囉~有些鬆餅季節性的或是店家可能換菜單,實際上以店家為主唷,可以事先先詢問。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台中早午餐 木門咖啡-Wooden Door。台中公益路森林系餐廳,木門裝潢高挑設計,新推出早午餐帕尼尼系列,手作餐點,平價好滋味!

DSC04306_副本.jpg

木門咖啡-Wooden Door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電話:04 2329 8877

 

台中咖啡廳 蕾芙蕊Le Foreri。超罪惡奶昔登場,鬆餅蓋在奶昔上,驚叫連連,乾燥花餐廳,網美打卡點,寵物友善餐廳!

DSC03386_副本.jpg

蕾芙蕊Le Foreri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 2223 2765 (假日不接受訂位)

 

台中咖啡廳 McFee Cafe’ 麥克菲咖啡館。超萌貓咪出沒啦!平價早午餐、簡餐、義大利麵、鬆餅!可愛立體造型拉花咖啡!

DSC00313_副本.jpg

McFee Cafe’ 麥克菲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一街31號

電話:04 2320 7278

 

台中早午餐 Deer Caf’e。隱身在台中一中街巷弄裡,平價早午餐,200元以下就可以享用到豐盛早午餐!趕上草莓季末季享用鬆餅下午茶!

CIMG5984_副本.jpg

Deer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巷2號1樓

電話:04 2225 4668

 

台中咖啡廳 恬心朵朵餐廳-台中向上北路店。近勤美平價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牛排早午餐下午茶鬆餅!可以指定圖案的拉花咖啡!寵物友善餐廳! 

CIMG9563_副本.jpg

恬心朵朵LilyWhiteCafe(向上北路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5號

電話:04 2302 1889

 

台中逢甲咖啡廳 Cafe Buddha 佈達咖啡。輕食三明治、鬆餅好享受!

CIMG3689_副本.jpg

Cafe Buddha 佈達咖啡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電話:04 2452 7915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a117676807ae96b7dd6d525d080c4235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台中咖啡廳下午茶早午餐懶人包餐廳,餐餐都要吃到飯或麵類但是我也想享受咖啡廳的那種舒適氣氛!【下】 

cats6

台中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懶人包餐廳,好吃美食全部一網打盡!【上】 

initpintu_副本2_副本_副本_副本1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餐廳,燒烤吃到飽│火鍋吃到飽│壽喜燒吃到飽│披薩吃到飽│buffet吃到飽

cats吃到飽懶1

台中美食餐廳懶人包,火鍋壽、燒烤、吃到飽、日式、中式、港式、美式、義法、西班牙、牛排、披薩!

cats各式懶1

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綠園道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1】,5分鐘以內的車程就可以到達!

cats勤美懶人包

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綠園道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2】,5分鐘以內的車程就可以到達!

cats勤美懶2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台中西區27家美食餐廳,各式料理整理都在這!

cats西區懶

台中公益路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1】,西區公益路美食陣地附近餐廳大功略!

cats公益路懶1

台中公益路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西區公益路美食陣地附近餐廳大功略!

cats公益路懶人包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