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韓劇推薦,2018年韓劇強檔大戲,好幾部一定要追的經典好戲!

cats2018韓劇.jpg

2018年有好多韓劇可以看,每部都超喜歡,2018年有什麼推薦的韓劇呢?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在這裡先來解說小荻打星星的推薦指數標準

★★★★★:是小荻超愛看的戲!!!也是超推薦的韓劇!!!真的欲罷不能!!!超好看!!!

★★★★☆:也算部優質韓劇,也是滿推薦的,但是比起5顆星就是不是“最愛”,但也是“愛”!!!

★★★☆☆:還好,是可以看,可以接受,看得下去的韓劇,但是可能劇情沒那麼精彩!

剩下的2顆星、1顆星的推薦指數應該是不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小荻在挑韓劇的時候一定會事先看他的簡介還有網友們的反應再決定要不要看,

如果是沒有很有興趣的韓劇就一定不會看,不然就是真的看不下去的那種可能就會棄劇,

沒看完的當然就不會出現在小荻的韓劇推薦分享文裡面囉~((這些推薦分享的都是看完的韓劇))

但還是要先說一聲,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能小荻很喜歡的,你不喜歡,這些就給大家參考囉~

3600-01.jpg  

內在美(愛上變身情人)

推薦指數:★★★★★

此劇改編自2015年的韓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是講述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和有臉盲症的男主角之間,展開一系列獨特療癒的愛情故事。

主要演員:

徐玄振 飾演 韓世界 

李民基 飾演 徐道載

小荻觀後感想:

自從看過徐玄振演的又是吳海英後,就愛上這個演技很自然的女演員,其他她演的一起吃飯吧2、浪漫醫生金師傅都相當喜歡,這次內在美的劇情跟之前韓劇不太一樣,過程中也讓人很意想不到,男主角是之前演過今生是第一次的李民基,這部很愛。

 

20180725180451-4648d6b1ebbaab8d7afc772df2660ddb-mobile.jpg

金秘書為何那樣

推薦指數:★★★★★

此劇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秘書金美蘇的故事。

主要演員:

朴敘俊 飾演 李英俊 

朴敏英 飾演 金美蘇

小荻觀後感想:

2018年最火紅的非金秘書為何那樣莫屬了,每個女生都想要的老闆李英俊以及大家爭風模仿的金秘書,顏值跟劇情真的很讚啊。

 

20190118145404-ba090b810519e64120d46055016ecf76-mobile.jpg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推薦指數:★★★★★

講述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人公劉鎮宇(炫彬飾)來到西班牙的格拉納達出差住進了吉他手女主人公鄭希周(朴信惠飾)所經營老舊CONTIGO旅舍,兩人捲入了奇妙事件而展開的故事。

主要演員:

炫彬  飾演 劉鎮宇 

朴信惠 飾演 鄭希周

小荻觀後感想:

男女主角都是小荻喜歡的,劇情緊張,愛情成分比較少一點,是蠻創新的劇情,但我覺得結局…。

 

3586-01.jpg

馬成的喜悅

推薦指數:★★★★★

此劇講述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成,某天突然產生荒唐的記憶,並與一名過氣的女藝人朱喜悅墜入愛河的搞笑愛情喜劇。

主要演員:

崔振赫 飾演 孔馬成

宋昰昀 飾演 朱喜悅

小荻觀後感想:

男主角顏值太高了,動不動就那個笑容完全會迷倒女性觀眾,女主角也可愛,整部戲超甜。

 

tESrHZ.jpg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推薦指數:★★★★☆

此劇講述原本僅止於認識關係的兩位男女陷入愛情後的戀愛故事。

主要演員:

孫藝珍 飾演 尹珍雅 

丁海寅 飾演 徐俊熙

小荻觀後感想:

姊弟戀,超愛丁海寅的,笑容很迷人,女主角其實也很漂亮,劇情比較平平的,沒什麼太大的起伏,但也很甜甜暖暖的。

 

3436-01.jpg

認識的妻子

推薦指數:★★★★★

此劇講述了正處於婚姻倦怠期的一位男子在穿梭過去與現在的途中,根據自己的選擇改變自己和周圍人的命運的奇幻愛情故事。

主要演員:

池晟 飾演 車柱赫 

韓志旼 飾演 徐友珍

小荻觀後感想:

每次池晟演的戲都大愛,韓志旼演的也自然不做作,劇情是我很喜歡的,果然兩人就是命運啊,即使過程改變了什麼,最終也還是會在一起。

 

韓劇推薦懶人包傳送門,2011、2012、2013、2014、2015、2016年韓劇推薦精選總整理,想看什麼韓劇來這裡找韓劇就對了! 

cats20112016韓劇懶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