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容推薦|True Viu 沐薇。全新手法光影全臉定妝,光影霧眉、光影鼻側影、深邃上眼影、下眼影、減齡人中、唇溝暗影、無框水嫩唇,即使素顏也擁有好氣色!

page1.jpg 

全新手法光影全臉定妝,光影霧眉、光影鼻側影、深邃上眼影、下眼影、減齡人中、唇溝暗影、無框水嫩唇,一次上色,不同於以往的紋繡,即使素顏也擁有好氣色!True Viu 沐薇 美容/美體/手足保養/造型凝膠/水晶指甲/美睫/飄柔眉/霧眉/嘟嘟唇/潔白牙齒/除毛/輔導開業。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店家資訊

True Viu 沐薇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06號

電話:04 2310 8180

營業時間:10:00-22:00

True Viu 沐薇官網

True Viu 沐薇粉絲團

ღ此篇為邀約體驗文,但是小荻還是會以最真實的感受與大家分享ღ

cats嘟嘟唇  

True Viu 沐薇。極緻半彩妝立體嘟嘟唇,無框手法,立體自然唇形,完美唇色,告別暗沉唇、黑唇! 

一年半前,小荻就有來True Viu 沐薇試試他們家的嘟嘟唇,不同於傳統的繡唇,無框手法,打造立體自然唇形,完美的唇色,對他們印象很深,因為小荻的上唇比較暗沉,試完後改善了許多,但因為True Viu 沐薇使用的是通過國際標準檢驗合格色乳,不變色、不暈染、安全,屬於半永久色料,不是化學的,適個人狀況,色度維持大約2~3年,所以這回True Viu 沐薇有最新的光影全臉定妝就想來試試了,光影霧眉、光影鼻側影、深邃上眼影、下眼影、減齡人中、唇溝暗影、無框水嫩唇,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整套做下來的話,臉蛋會立體許多,出門其實簡單上個防曬或底妝就可以出門了,氣色也好很多呢。

CIMG3785_副本.jpg

課程操作前的照片,只上底妝,很明顯臉蛋無立體感,嘴巴也沒什麼氣色,True Viu 沐薇,可以先跟老師預約免費諮詢,了解流程丶技術及售後服務後,與老師溝通顏色及形狀,喜歡了再預約施作時間也是可以的喔。

page5_副本.jpg  

全新手法光影全臉定妝,光影霧眉、光影鼻側影、深邃上眼影、下眼影、減齡人中、唇溝暗影、無框水嫩唇,全部操作時間大約6小時,眉2.5小時,唇2.5小時,眼影1小時。

CIMG3812_副本.jpg

因為每一個人的五官以及喜好不一樣,所以老師會事先模擬最後呈現的樣子,過程中都可以與老師討論與調整,確定之後再開始操作,操作前會幫大家做全臉的去角質。

cats3_副本_副本

第一次的無框水嫩唇,因為小荻本身上唇較暗沉,所以這次的顏色使用的是自然紅,蓋掉暗沉的機會會比較高,第一次做的時候並不會一次就將顔色做到滿,因為皮膚正在適應新的改變,而第二次就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感覺,這樣才有調整的空間,意外的這次上唇比上次留色更好,自然透紅的唇色,唇部保養要保持乾燥,而且要通風,三天內不吃刺激性食物,盡量不要喝湯湯水水的,勤擦護唇修復膏,不可以用手去剝除,避免上色不均勻;減齡人中、唇溝暗影,會讓唇可以更立體,更嘟嘟感,顏色下的也不會太重,脫痂只是起些屑屑而已,但卻讓整個嘴唇的立體感更好。

page1_副本_副本1

第一次的無框水嫩唇比較圖,很神奇的是這次全新手法光影全臉定妝技術讓上唇跟上次比起來上色的更好,暗沉都不見了呢。

cats4_副本_副本

一個月後做第二次的補色,這次的顏色調整也是自然紅,但會比較像是顏色透出來的樣子,全新手法光影全臉定妝,無痛做法更自然通透滋潤的色感,過程當中其實不會太痛,小荻自己可以忍受範圍,唇的脫痂速度比較快,大約七天內完成,第二次上色就可以調整到你最想要的唇色。

page2_副本1  

第二次的無框水嫩唇,上唇跟之前比起來紅很多,第二次的補色讓嘴唇顏色更加飽滿,就像是嘴唇透出來的自然顏色般。

cats11_副本   

全新手法光影全臉定妝無框水嫩唇操作前與2個月後對照圖,無框水嫩唇顏色因嘴唇本身代謝會慢慢的顯現出來,會變得更加自然,跟一開始的操作前的樣子真的差好多,不用擦任何的唇膏或唇蜜,自然就擁有好氣色,真棒。

CIMG4121_副本.jpg 

全新手法光影全臉定妝,即使素顏也不用怕,立體五官,自然眉型,深邃眼睛,唇色自然好氣色一次達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向True Viu 沐薇詢問,事先預約,現場與老師討論自己想要的以及老師給予適當建議,像類似紋繡這種真的要挑選好店家,半永久色料,合格自然的色乳,使用起來好安心,好的技術與售後服務,好貼心。

 

美人們~~一起加入Line的連結吧!

台中瀋陽店:04-22989928,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一段82-4號(文心肯德基後)

點擊下列網址即可加入line喔!http://line.me/ti/p/%40xmy3545k

台中大墩店:04-23108180,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06號(永豐棧旁)

點擊下列網址即可加入line喔!http://line.me/ti/p/%40fah2101i

True Viu沐薇國際技研中心輔導

點擊下列網址即可加入line喔!http://line.me/ti/p/%40gio9330j

備有汽、機車停車位,歡迎使用信用卡

FB:https://www.facebook.com/trueviu

官網:http://www.trueviu.com/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台中美容True Viu 沐薇。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讓自己美美的迎接吧,免費諮詢,美甲美睫各式課程! 

美妝體驗盒。butybox X BAZZAR 聯名限量美妝體驗盒!350元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化妝品!

睫毛膏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小S代言超纖長睫毛膏,一刷二點讓你睫毛捲翹有神!

實用美妝2月份butybox美妝盒。春季保養開始囉,一次讓你擁有多種美妝保養品體驗!

膠原蛋白allin十勝原机錠。日本最流行的生膠原!all-in-one!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自信美!

臉部保養面膜Hey!蘋果肌女孩。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優格珍珠白蕾絲拉提面膜!

臉部保養面膜IRZ頂級蠶絲面膜。很服貼的蠶絲面膜,就該偶爾讓肌膚好好的休息一下!

臉部保養凍膜IRZ Q彈晚安凍膜。夜晚裡的小心機,果凍般的質地!

臉部保養面膜BIOCROWN百匡。沒有醜女人,冬天也要讓肌膚喝飽水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