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式料理推薦│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窯烤片皮鴨,絕美落羽松戶外景,粵菜、港點、川菜、淮揚菜,婚宴餐廳,商務會議活動!(台中南屯區/公益路二段/寵物友善餐廳)

page與月樓.jpg

極推!!!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窯烤片皮鴨,烤鴨一隻二吃,吃過後絕對滋味難忘,頂級粵菜餐廳,不管是婚宴、商務會議活動都超適合,帶長輩朋友們來這聚餐絕對體面。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店家資訊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電話:04 2382 912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官網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粉絲團

DSC08159.jpg

DSC08155.jpg

DSC08156.jpg

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上的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特色之一就是絕美的落羽松戶外景,如果在適合的季節來更漂亮,但可以在市區看到如此造景真的很棒,讓人好放鬆。

DSC08161.jpg

DSC08162.jpg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店內位置雖多,但建議一定要事先電話預約,人氣超夯,很難訂位,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禁止攜带寵物入內,但可寄放在櫃檯。

DSC08163.jpg

茶資 $50/人,熱的無糖烏龍茶,可以解解膩。

DSC08166.jpg

師傅會現場切窯烤片皮鴨,香氣直接撲鼻,看到那鴨皮色澤真的太讓人食指大動了。

DSC08170.jpg

有提供蔥、小黃瓜、醬料、餅皮包著烤鴨一起吃。

DSC08187.jpg

DSC08186.jpg

窯烤片皮鴨/全隻 $1880,之前吃過幾家烤鴨,但目前第一名的烤鴨就是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的窯烤片皮鴨,雖然價格上些貴,但是真的值得一試,皮薄脆之外,肉質真的超鮮嫩,好滋味深藏人心。

DSC08205.jpg

窯烤片皮鴨可以一鴨二吃,我們做成炒米粉,剛剛好的鹹度,配料也多,份量真的很大,另外還可以做成湯、粥等等。

DSC08171.jpg

天鵝蘿蔔絲酥 2件 $180,超可愛的天鵝蘿蔔絲酥,除了造型特別之外,裡面的蘿蔔絲料超實在,可以吃的到一絲一絲的,而且超軟嫩,單吃原味就很鮮甜,真材實料。

DSC08176.jpg

蛋白瑤柱蟹肉炒飯 $480,味道蠻清淡的,炒飯粒粒分明,蟹肉給的也不少。

DSC08191.jpg

香煎蘿蔔糕 3件 $120,蘿蔔絲一絲一絲也吃的到,味道蠻港式風味的。

DSC08195.jpg

香煎三星蔥花枝餅 4件 $270,外皮煎的脆脆的,裡面的餡蠻多,而且很飽滿,花枝鮮甜帶點蔥的香氣。

DSC08189.jpg

鮮筍蝦餃皇 4件 $270,鮮甜的筍加上大顆的鮮蝦,口味上較清爽,晶瑩剔透的外表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DSC08199.jpg

原隻鮑魚燒賣 4件 $560,大顆的鮑魚,整顆燒賣非常實在,只不過以燒賣價格來說就些貴,但偶爾嚐嚐享受一下也不錯。

DSC08197.jpg

魚子瑤柱燒賣 4粒 $180,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的燒賣類口感都相當的扎實,非常飽滿,每顆燒賣都讓人相當滿足。

DSC08202.jpg

鮮蝦腐皮捲 3件 $180,很特別的腐皮捲,皮薄脆之外搭上裡面扎實的鮮蝦,值得一試。

DSC08212.jpg 

芋香西米露 $128/位(左),楊枝凍甘露 $148/位(右),甜湯約一人份的份量,兩者湯頭都是濃郁的滋味,當飯後點心非常適合呢,其中小荻更愛楊枝凍甘露,甜而不膩。

DSC08193.jpg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喜歡吃烤鴨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小荻超推薦他們的窯烤片皮鴨,另外其他還有很多粵菜、港點、川菜、淮揚菜,帶長輩或朋友們來聚餐都相當合適,絕美落羽松戶外景搭上頂級的內裝潢,婚宴或商務會議活動也都非常適合呢。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a117676807ae96b7dd6d525d080c4235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b6dab527c58b8bd8b43e688d862b5593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餐廳4ee1d4c9f04120c21f57860f7d38c797 

春一籠港式茶樓文心店。台中南屯港式飲茶,滿滿滿的煲仔滿飯,必點鮮蝦腐皮捲、冰火原味波蘿油、凍檸茶!

香港德記雲呑麵館(總店)。港式簡餐230元內就可以享有港式煲例湯或港式飲料、精緻小菜、現煮時令青菜!

正月初一新台灣料理。中式料理,每道都驚艷,創意料理,長輩聚餐好選擇!

水貨 烤魚火鍋-台中店。自重慶烤魚,1爐2吃,先吃烤魚,後吃麻辣火鍋,爆漿蝦膏烤魚,麻油雞火鍋! 

十二月 粥品 • 茶飲 • 私房菜。超人氣超難訂位隱藏老宅,活蝦粥、烏骨雞粥、活蟹粥,招牌必點人氣粥品!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Millennium Hotel Taichung。豐餉尾牙春酒宴,提供舞台無線麥克風投影設備! 

春水堂人文茶館(新時代店)。每次來必吃功夫麵啊,早餐、點心、飯麵食、飲品,喝茶聊天好去處!

嘉義沙鍋魚頭。相傳好滋味,暖暖沙鍋魚頭,店內享個人鍋或外帶回家與家人分享都合適!

焿我來。台中北平路上傳統美食小吃,套餐類均附白飯、菜、湯,一主食三樣菜一飯一湯也可以吃得營養均衡!

柏園 現炒簡餐。台中北平路二段美食,滿平價的一家中式料理快炒店,另外還有炒飯、炒麵、蓋飯多樣選擇!

三嘴滷懷舊餐廳。磚窯雞一雞兩吃,一定要預約,沒訂就吃不到!鎮店之寶-三嘴滷肉一定要點!懷舊復古風格!

恩光小廚房。北平路二段中華料理精緻現炒,主廚是老爺酒店、福容飯店20幾年資歷,用餐時段容易客滿!

上海顧家飯館。上海家常菜!近台中中友一中街!年菜提供!可點店家招牌推薦比較特別! 

自耕農土雞城。近台中大坑日光溫泉!無明顯招牌!老顧客才知道的!泡湯爬山後的好選擇!土雞中式料理!

彭城堂台菜海鮮餐廳。懷舊風格餐廳!辦桌!超適合家庭同事朋友聚餐!香噴豬油飯、蜜地瓜紅豆冰無限量供應!

阿秋大肥鵝餐廳(賀緹太平店)。道地港式茶點!燒臘、冷盤前菜、湯鍋、港式點心、海鮮、蔬菜、烤炸! 

大心新泰式麵食-台中秀泰店。承襲瓦城泰國料理手藝,新泰式麵食,少人也可以享用泰式料理!

Thaï.J。台中森林系餐廳,絕美花園餐廳,泰式料理下午茶,打卡熱門景點!

私房泰 Thai work。泰式料理最佳選擇,多種泰式料理,滿足你酸辣的胃口!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