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午茶推薦│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台中逢甲手沖咖啡。台中逢甲商圈附近超平價不限時咖啡蛋糕甜點店!

page櫻桃計劃.jpg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超平價不限時咖啡甜點蛋糕店,一直在口袋名單中,不限時的咖啡廳,跟朋友聊聊天吃吃下午茶或著用用筆電,真的很棒,但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訂位喔。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店家資訊

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台中逢甲手沖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0巷1號

電話:04-2706-0111

營業時間:8:00-22:00

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台中逢甲手沖咖啡粉絲團

DSC08882.jpg  

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台中逢甲手沖咖啡位在台中逢甲商圈附近,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店外觀是IG超熱門的打卡地點,真的很美,很有質感的設計,因為在小巷子內,停車較不方便,但有個社區型的收費停車場可以參考。

DSC08878.jpg 

店內位置數不多,目前有一二樓,接下來會開放三樓的讀書辦公空間,不限時咖啡廳,建議要事先訂位,不然就要現場候位,就不一定會有位置囉。

DSC08879.jpg 

蛋糕櫃有多款蛋糕,價鉻約落在$65~$150,蛋糕的價格上還蠻實惠的。

DSC08869.jpg

紫蜂檸(右) $85,超美的漸層啊,蝶豆花製成的夢幻飲品,微酸的口感,又帶點蜂蜜的甜味,酸甜酸甜的滋味剛剛好呢。

DSC08868.jpg 

DSC08876.jpg 

伯爵茶千層 $95,唐寧茶的香氣,甜而不膩,一層一層的口感層次豐富,當下午茶真的好合適,推薦這款蛋糕。

DSC08864.jpg 

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台中逢甲手沖咖啡,平價又美味的咖啡廳甜點蛋糕店,不限時的用餐時間真的超優,位在逢甲商圈附近,非常推薦朋友情侶一起來吃下午茶。

 

台中逢甲夜市僑光科大西苑高中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7分鐘以內的車程就可以到達!

cats逢甲懶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a117676807ae96b7dd6d525d080c4235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b6dab527c58b8bd8b43e688d862b5593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下午茶餐廳4ee1d4c9f04120c21f57860f7d38c797 

美好年代-台中店。台北東區知名鬆餅網美店進軍台中,舒芙蕾厚鬆餅,招牌珍珠奶茶口味,焦糖鮭魚披薩!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夢幻下午茶,草莓甜點,兔子一起用餐,美美花牆,台中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

一德洋樓。結合閩、日、西式的特色建築,眷村菜、布朗尼甜點下午茶、喜餅、羅布森冊惦!

Mirror Cafe競子咖啡。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愛麗絲咖啡廳,魔幻下午茶,超逼真3D壁畫,彷彿童話世界中!

蔬果研究室。近七期秋紅谷!健康清爽美味蔬食餐點!西班牙tapas雙人套餐一次嚐到多種料理!也有下午茶!

莉雅法式西點。白色夢幻環境又超平價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鹹派甜點享受!來自法國藍帶的美味甜點!

木門咖啡-Wooden Door。台中公益路森林系餐廳,木門裝潢高挑設計,新推出早午餐帕尼尼系列,手作餐點!

蕾芙蕊Le Foreri。超罪惡奶昔登場,鬆餅蓋在奶昔上,驚叫連連,乾燥花餐廳,網美打卡點,寵物友善餐廳!

成真社會企業 Come-True Coffee (台中審計店)。文青必訪老屋咖啡廳,台中必吃激厚舒芙蕾厚鬆餅!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公益店。夏季新品,新推出的奶昔山,可以吃又可以喝的奶昔甜點!

McFee Cafe’ 麥克菲咖啡館。超萌貓咪出沒啦!平價早午餐、簡餐、義大利麵、鬆餅!可愛立體造型拉花咖啡

Deer Caf’e。隱身在台中一中街巷弄裡,平價早午餐,200元以下就可以享用到豐盛早午餐!

新銳咖啡Sensory cafe。每日限量手工製作的草莓塔、藍莓塔、檸檬塔、可可塔!輕食甜點!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