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下午茶推薦│澄石享自在。台中大坑木棧道落羽松景觀餐廳,大坑絕美秘境,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寵物友善餐廳園區!(台中北屯區/咖啡下午茶)

page享自在.jpg

台中大坑木棧道落羽松景觀餐廳,大坑絕美秘境,就在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園區喔。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店家資訊

澄石享自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民興巷207-5號

電話:04 2239 1059

營業時間:11:00-19:30

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粉絲團

DSC08746.jpg  

網路上意外發現到台中大坑有個絕美的落羽松秘境,木棧道落羽松景觀餐廳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好棒,不過因為在山上,所以小黑蚊就比較多,要注意防蚊,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上,有免費的停車場,停車方面不用擔心。

DSC08743.jpg 

就是這裡,超熱門拍照景點,木棧道落羽松景觀,超級美的啊,沒想到在台中大坑會有這種地方,放假來這裡散散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8741.jpg 

戶外也有草原的部分,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包含了兩間餐廳以及民宿住宿,餐廳主要是澄石蔬食餐廳以及享自在輕食下午茶餐廳,小荻這次因為中午吃過了就來試試主要賣下午茶的享自在輕食餐廳了。

DSC08739.jpg 

右邊的餐廳是享自在輕食下午茶餐廳,左邊的有賣正餐以及點心的澄石蔬食餐廳。

DSC08735.jpg 

DSC08740.jpg 

DSC08725.jpg

餐點主要是咖啡飲品加上輕食甜點。

DSC08736.jpg 

冰釀水果茶(右) $120拿鐵(左) $130,水果茶甜度適中,不會太甜,另外還有果粒。

DSC08730.jpg

抹茶蘋果蛋糕,抹茶味其實不會太重,屬於比較清爽型的,口感微鬆,味道上不會太甜。

DSC08732.jpg 

南瓜乳酪蛋糕,綿密的南瓜乳酪蛋糕,味道上不會死甜,大朋友比較可以接受的一款蛋糕。

 

享自在休閒生態園區,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木棧道落羽松景觀,假日來這裡真的很放鬆心情,唯一的缺點只有小黑蚊了,但大坑這裡難免一定會有,所以記得防蚊措施要做好唷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a117676807ae96b7dd6d525d080c4235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b6dab527c58b8bd8b43e688d862b5593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下午茶餐廳4ee1d4c9f04120c21f57860f7d38c797 

美好年代-台中店。台北東區知名鬆餅網美店進軍台中,舒芙蕾厚鬆餅,招牌珍珠奶茶口味,焦糖鮭魚披薩!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夢幻下午茶,草莓甜點,兔子一起用餐,美美花牆,台中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

一德洋樓。結合閩、日、西式的特色建築,眷村菜、布朗尼甜點下午茶、喜餅、羅布森冊惦!

Mirror Cafe競子咖啡。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愛麗絲咖啡廳,魔幻下午茶,超逼真3D壁畫,彷彿童話世界中!

蔬果研究室。近七期秋紅谷!健康清爽美味蔬食餐點!西班牙tapas雙人套餐一次嚐到多種料理!也有下午茶!

莉雅法式西點。白色夢幻環境又超平價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鹹派甜點享受!來自法國藍帶的美味甜點!

木門咖啡-Wooden Door。台中公益路森林系餐廳,木門裝潢高挑設計,新推出早午餐帕尼尼系列,手作餐點!

蕾芙蕊Le Foreri。超罪惡奶昔登場,鬆餅蓋在奶昔上,驚叫連連,乾燥花餐廳,網美打卡點,寵物友善餐廳!

成真社會企業 Come-True Coffee (台中審計店)。文青必訪老屋咖啡廳,台中必吃激厚舒芙蕾厚鬆餅!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公益店。夏季新品,新推出的奶昔山,可以吃又可以喝的奶昔甜點!

McFee Cafe’ 麥克菲咖啡館。超萌貓咪出沒啦!平價早午餐、簡餐、義大利麵、鬆餅!可愛立體造型拉花咖啡!

Deer Caf’e。隱身在台中一中街巷弄裡,平價早午餐,200元以下就可以享用到豐盛早午餐!

新銳咖啡Sensory cafe。每日限量手工製作的草莓塔、藍莓塔、檸檬塔、可可塔!輕食甜點!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