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推薦|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絕美夢幻玻璃屋餐廳,斑馬主題造型咖啡廳,早午餐、義式料理、咖啡、點心!(台中西區/公益路/精忠街美食)

page斑馬.jpg

台中西區絕美夢幻的玻璃屋餐廳,斑馬主題造型咖啡廳,店內裝潢清新風格,專賣早午餐、義式料理、咖啡、點心。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店家資訊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6號

電話:04 2310 8836

營業時間:9:00-17:30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粉絲團

DSC08683.jpg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位在台中市西區精忠街上,小巷子內,附近較不好停車,店家玻璃屋潔白明亮的外觀就讓人想一探究竟。

DSC08637.jpg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是由30幾年的老公寓樓房改造而成的,加上綠色植栽的玻璃屋,清新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店內位置數不多,建議事先訂位。

DSC08633.jpg

這道斑馬牆就是人氣的打卡景點了。

DSC08639.jpg

DSC08641.jpg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的餐點有早午餐、義式料理、咖啡、點心,早午餐隨餐附贈早安紅茶,飲品升級換購,全系列飲品皆可折抵40元。

DSC08644.jpg

玫瑰鹽香煎牛肉 $330,翼板牛肉+法式小圓麵包+炒薯塊+熱狗+炒蛋+胡麻醬豆腐沙拉+季節水果+精選濃湯。

DSC08645.jpg

DSC08648.jpg

DSC08655.jpg

DSC08657.jpg

斑馬散步咖啡 $140,玫瑰鹽奶霜+黑咖啡,咖啡味道蠻濃醇的,並不會太甜;奶霜抹茶 $140,玫瑰鹽奶霜+京都丸九小山園抹茶,蠻濃郁的抹茶味,又帶點奶香奶霜草莓牛奶 $150,玫瑰鹽奶霜+草莓牛奶,斑馬造型的奶霜飲料,是一定要點的招牌飲品呀,超可愛。

DSC08659.jpg

義式料理系列附贈濃湯以及麵包,早午餐有附贈濃湯。

DSC08663.jpg

DSC08665.jpg

奶油鮮蔬筆管麵 $220,奶油醬濃郁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太膩,味道蠻清爽的,配料上都是比較健康的菇類、玉米、甜椒、豆子,蠻蔬食健康的一道義式料理。

DSC08669.jpg

奶油鮮蔬燉飯 義大利米 $220,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的燉飯是義大利米,口感為硬,看個人偏好,燉飯小荻很喜歡吃微硬口感的義大利米,米飯吸收滿滿的奶油醬汁,滿滿一口都是香甜,蠻喜歡奶油鮮蔬燉飯的。

DSC08671.jpg

DSC08675.jpg

青醬奶油培根鮮蝦筆管麵 $270,好大顆的鮮蝦,份量真多,青醬加了點奶醬更滑順了,是蠻海味豐富的一道義大利麵。

DSC08680.jpg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很喜歡他們家清新風格的玻璃屋以及斑馬的裝飾,餐點的表現都還不錯,其中小荻最愛奶油鮮蔬燉飯,米飯以及醬料的表現都不錯,斑馬系列的飲品也是必點一杯,超可愛的。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台中西區27家美食餐廳,各式料理整理都在這!

cats西區懶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a117676807ae96b7dd6d525d080c4235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b6dab527c58b8bd8b43e688d862b5593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下午茶餐廳4ee1d4c9f04120c21f57860f7d38c797 

美好年代-台中店。台北東區知名鬆餅網美店進軍台中,舒芙蕾厚鬆餅,招牌珍珠奶茶口味,焦糖鮭魚披薩!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夢幻下午茶,草莓甜點,兔子一起用餐,美美花牆,台中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

一德洋樓。結合閩、日、西式的特色建築,眷村菜、布朗尼甜點下午茶、喜餅、羅布森冊惦!

Mirror Cafe競子咖啡。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愛麗絲咖啡廳,魔幻下午茶,超逼真3D壁畫,彷彿童話世界中!

蔬果研究室。近七期秋紅谷!健康清爽美味蔬食餐點!西班牙tapas雙人套餐一次嚐到多種料理!也有下午茶!

莉雅法式西點。白色夢幻環境又超平價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鹹派甜點享受!來自法國藍帶的美味甜點!

木門咖啡-Wooden Door。台中公益路森林系餐廳,木門裝潢高挑設計,新推出早午餐帕尼尼系列,手作餐點!

蕾芙蕊Le Foreri。超罪惡奶昔登場,鬆餅蓋在奶昔上,驚叫連連,乾燥花餐廳,網美打卡點,寵物友善餐廳!

成真社會企業 Come-True Coffee (台中審計店)。文青必訪老屋咖啡廳,台中必吃激厚舒芙蕾厚鬆餅!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公益店。夏季新品,新推出的奶昔山,可以吃又可以喝的奶昔甜點!

McFee Cafe’ 麥克菲咖啡館。超萌貓咪出沒啦!平價早午餐、簡餐、義大利麵、鬆餅!可愛立體造型拉花咖啡

Deer Caf’e。隱身在台中一中街巷弄裡,平價早午餐,200元以下就可以享用到豐盛早午餐!

新銳咖啡Sensory cafe。每日限量手工製作的草莓塔、藍莓塔、檸檬塔、可可塔!輕食甜點!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