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里思印度餐廳 存中店|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印度料理推薦!台中美術館正宗印度美食,道地印度人吃法,台中必比登推薦必吃(存中街/文化中心美食)

p淇里斯印度1

淇里思印度餐廳 存中店台中西區存中街美食台中印度料理推薦這家位在國立臺灣美術館大墩文化中心附近的正宗印度美食餐廳,道地印度人吃法,提供單人、雙人、四人套餐,以及各式單點,台中必比登推薦必吃的印度料理


店家資訊

台中印度料理推薦

淇里思印度餐廳 存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7號

電話:04 2377 000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六日到15:00、21:30)

淇里思印度餐廳 官網

淇里思印度餐廳 粉絲團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懶人包

淇里思印度餐廳》環境介紹

淇里斯印度13

淇里思印度餐廳在台中總共有4家分店,今天要分享位在台中市西區存中街的存中店,若是想要環境氛圍感更讚的可以到大坑店,店的外觀就像大船一樣,超壯觀,不過存中店的店內環境也是很讚喔,很有印度的貴族氛圍。

淇里斯印度1

入口處就有豪華的搖椅、躺椅設計很適合拍照打卡呢。

淇里斯印度11

淇里斯印度12

淇里思印度餐廳的店內環境裝潢風格相當有異國風,店內位置數就如同照片上,建議用餐顛峰時間可以先訂位。

淇里思印度餐廳》菜單價位

淇里思印度餐廳 存中店14

淇里思印度餐廳有提供單人 $415、雙人 $980、四人的套餐 $2300、兒童餐 $320,也有單點美食,種類選擇也蠻多的,酌收一成服務費。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雙人套餐 $980,其中包含:瑪莎拉脆薄片卷+香料塔都雞肉塊/奶酪炭烤雞肉塊/綜合炭烤雞肉塊 擇一+黃醬雞肉咖哩/白醬雞肉咖哩/白醬綜合海鮮咖哩/綜合海鮮咖哩/南印風鮮魚咖哩 擇一+原味烤餅x1+印式白米飯x1+香料蕃茄湯/印式南瓜湯/印式扁豆湯/印式原味優格/印度熱拉茶/印度紅茶/檸檬紅茶/檸檬黃金球/巧克力布朗尼 擇二。

淇里思印度餐廳》餐點特色

淇里斯印度10

一開始都會附上印度小點,吃起來是軟的,覺得若是硬的口感會更棒。

淇里斯印度7

印式南瓜湯,喝起來跟平時的南瓜湯蠻大的不同,南瓜的味道重,但口味上比較清爽的滋味,也蠻好喝的,喝的時候讓小荻想到泰式奶茶。

淇里斯印度9

瑪莎拉脆薄片卷,是印度餐廳不可或缺的開胃菜,裡面有各式蔬菜以及香料,吃起來蠻清脆爽口的。

淇里斯印度6

綜合炭烤雞肉塊,如果猶豫炭烤雞肉塊要選擇什麼口味,可以直接點上綜合炭烤雞肉塊,一次享有兩種口味:香料塔都雞肉塊、奶酪炭烤雞肉塊,是由去骨的雞肉塊以瑪莎拉醬汁與香料醃漬再放入塔都窯甕燒烤,雞肉肉質不會太柴,小荻個人比較喜歡奶酪炭烤雞肉塊。

淇里斯印度3

綜合海鮮咖哩,裡面有些許的海鮮配料,咖哩味道蠻濃郁的,可以搭配附的印式白米飯,不過印式白米飯小荻自己吃不太習慣,有點像是米線的感覺,可以拿來配咖哩,但就比較喜歡泰國香米配咖哩的那種飽滿口感。

淇里斯印度4

原味烤餅,烤餅拿來搭咖哩就很讚,烤餅還有很多口味可以單點唷。

淇里斯印度8

印度熱拉茶,紅茶、牛奶和豐富的香料混合而成,味道上蠻清爽香甜的。

淇里斯印度2

這是google評論送的小點心,有檸檬黃金球、巧克力布朗尼可以選擇。

淇里思印度餐廳》用餐感想

淇里斯印度5

淇里思印度餐廳,台中印度料理推薦這家位在國立臺灣美術館、大墩文化中心附近的正宗印度美食餐廳,可以直接點套餐享有經典印度餐點,台中必比登推薦必吃的印度料理。

淇里思印度餐廳》分店資訊

朝富店:04-2251-71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

新竹店:03-6663111,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100號。

崇德店:04-24223700,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75 號。

大坑店:04-2239-8739,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2號。

附近景點:國立臺灣美術館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其他異國美食餐廳

越好吃越南料理,百元人氣經典越式餐點,清爽涼拌米線,澎湃越式滿漢拼盤

泰丘鍋物,台中泰式火鍋吃到飽238元起,泰奶、紅豆紫米粥、泰國冰淇淋

朝正泰南洋料理,百元平價打拋豬肉飯、紅綠黃咖哩、泰式湯麵飯

山禾堂拉麵,最狂拉麵+愛文芒果+關廟鳳梨吃到飽只要399,叉燒溏心蛋炸物

三次魚屋 魚魯魚魯,水湳經貿園區高品質日式餐廳,龍蝦、生魚片無菜單料理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美食餐廳懶人包,走路12分鐘內可以到達的美食餐廳20200809213954 86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30家美食餐廳都在這,好吃美食一網打盡20201007031357 97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質感好吃美食餐廳都在這20200530224930 74

台中咖啡廳早午餐美食餐廳懶人包,三明治/帕尼尼/漢堡,大份量吃飽飽20200814004831 35

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懶人包,超人氣下午茶鬆餅/舒芙蕾/甜點/蛋糕,網美餐廳20200814005513 19

台中火鍋美食餐廳懶人包,鍋物/涮涮鍋/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麻辣鍋/龍蝦火鍋20201108201556 21

台中燒烤餐廳懶人包,烤肉直接來餐廳省去準備食材麻煩也可以享有烤肉樂趣20200927230030 52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