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義大利麵推薦│諾諾索Non Lo So義式料理一中店,150元起平價美味,整圈蛤蠣和超大隻中捲浮誇限量供應(台中北區/五權路/中友百貨一中街美食)

p諾諾索NonLoSo1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諾諾索Non Lo So義式料理一中店台中北區中友百貨一中街巷弄隱藏美食餐廳,150元起平價美味義式料理,整大圈的蛤蠣和超大隻的爐烤中捲,滿滿滿的超級浮誇,限量供應,賣完為止。


店家資訊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

諾諾索Non Lo So義式料理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9號

電話: 04 2225 5101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週三公休)

諾諾索 Non Lo So 粉絲團


ღ此篇為邀約試吃文,但是小荻還是會以最真實的口感與大家分享ღ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諾諾索 環境介紹

諾諾索NonLoSo1

諾諾索位在台中市北區五權路上,中友百貨附近的巷弄裡,店外觀以凸起的黃色貨櫃屋最為特色,相當醒目,整體設計也蠻有工業風格。

諾諾索NonLoSo3

諾諾索NonLoSo4

諾諾索NonLoSo2

店內一樓的座位數不多,建議可以事先訂位,因為即使是平日的中午,來用餐的客人也很多。

諾諾索NonLoSo7

諾諾索NonLoSo6

諾諾索NonLoSo8

處處可以看到諾諾索的用心佈置,很適合拍照打卡呢。

諾諾索NonLoSo5

二樓也是有用餐空間,整體走得比較老屋風格,給人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諾諾索 菜單價位

諾諾索NonLoSo25

內用主餐均附紅茶300cc,微甜微冰不可調整,主餐價格150元起附一杯紅茶很划算耶,如果需要加飯或加麵+20元,每人低消100元,多人不得合併計算,用餐時間90分鐘,另外諾諾索可以做素食的餐點,結帳時告知店員就可以囉。

諾諾索NonLoSo26

義大利麵150元起,有紅醬、橘醬、白醬、青醬、清炒,還有獨門的異國系列,光是這一頁的義大利麵就有21種選擇,選擇性超多;燉飯的價格190元起,8種選擇,升級為焗烤+30元,除了主餐外也可以加購套餐,4種套餐$60-$75選擇。

諾諾索NonLoSo27

推薦諾諾索的「限量是殘酷的」系列,3種霸氣組合,自由選擇要義大利麵還是要燉飯,醬汁也可以自己搭配,等於是客製化啊,想怎麼吃就怎麼點,其他還有小點心跟沙拉。

諾諾索NonLoSo28

也可以點個披薩,10吋大披薩朋友們一起分享,另外飲品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附餐飲品可折抵30元。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諾諾索 餐點特色

諾諾索NonLoSo20

諾諾索NonLoSo24

套餐Set4:濃湯+麵包+沙拉 $75。

套餐推薦Set4,濃湯、麵包、沙拉都吃得到,濃湯香甜濃郁外吃得到玉米顆粒;麵包外皮酥脆加上奶油的香氣,配濃湯一起吃也不錯;沙拉清脆口感份量也不少,內用主餐均附一杯300cc紅茶。

諾諾索NonLoSo13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諾諾索最經典、最浮誇,還有最新推出的餐點,兩種都是大份量,走浮誇系列,小荻當時看到其他桌的客人們也是都這樣點呢。

諾諾索NonLoSo19

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 $360。

一上桌馬上全場驚呼,天哪也太誇張、太浮誇了吧,兩大圈的蛤蠣,份量多到不行,蛤蠣整整有一斤半,數量約54顆,50元硬幣的大小,真的大手筆,給的份量一點都不馬虎呢,擺盤又超霸氣,難怪餐點名稱叫做「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但其實義大利麵的份量也不少喔,吃完這一份真的會很飽。

諾諾索NonLoSo18

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可以自由選擇搭義大利麵還是燉飯,連醬汁也是可以自由選擇,如果喜歡蕃茄帶點奶香的朋友們推薦橘醬,不會整體只有白醬奶香的膩,多了蕃茄的清香更清爽,還帶點蛤蠣的鮮味,自己很喜歡橘醬的滋味呢。

諾諾索NonLoSo14

諾諾索的醬料都是新鮮製作,有別於一般調味粉的醬料湯包義大利麵。

諾諾索NonLoSo12

新鮮場地直送真空大蛤蠣,每顆都很飽滿,鮮味十足,保有湯汁,超級鮮甜,喜愛蛤蠣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上「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CP值真得很高。

諾諾索NonLoSo11

還貼心附上盤子可以裝蛤蠣的殼。

諾諾索NonLoSo9

滿滿的一盤真得很有成就感耶哈哈,吃完超飽足。

諾諾索NonLoSo17

爐烤中捲吃爽爽義大利麵 $320。

諾諾索NonLoSo16

新品推薦「爐烤中捲吃爽爽義大利麵」,中捲的份量無敵誇張,超級大隻,Q彈有勁的口感,爐烤過的中捲帶有特別的香氣,味道超鮮甜。

諾諾索NonLoSo15

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餐廳的中捲這麼的肥美,推薦中捲控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上獨家的「爐烤中捲吃爽爽義大利麵」,真的會吃爽爽。

諾諾索NonLoSo10

搭配的醬汁是紅醬,蕃茄的清香,義大利麵條軟硬度適中再偏硬,小荻蠻喜歡這種口感的,而且也吸附滿滿的醬汁,也因為中捲的關係,整體海鮮鮮味十足。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諾諾索 用餐感想

諾諾索NonLoSo23

諾諾索,台中北區中友百貨、一中街巷弄隱藏美食餐廳,150元起平價美味義式料理,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兩款「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爐烤中捲吃爽爽義大利麵」,大份量可以吃飽飽,不管是蛤蠣還是中捲,給的份量都相當有誠意,這麼浮誇平價就可以享用到,建議限量供應要先事先預訂,賣完為止喔。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其他義大利麵餐廳

村口微光,最美老屋巷弄義式餐廳,創意新品章魚燒味噌燉飯每日現量供應

藍洞意式廚房,商業午餐320元起附沙拉吧自助式吃到飽+濃湯+飲料,歐式城堡

城中咖啡,145元起輕食、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城市中的小書香,包廂會議

嚼食noms 學士店,清新風格網美平價早午餐義大利麵,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NU PASTA,豪華雙人套餐588元,開胃菜、主餐、湯品、飲品、甜點超划算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美食餐廳懶人包,走路12分鐘內可以到達的美食餐廳20200809213954 86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30家美食餐廳都在這,好吃美食一網打盡20201007031357 97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質感好吃美食餐廳都在這20200530224930 74

台中咖啡廳早午餐美食餐廳懶人包,三明治/帕尼尼/漢堡,大份量吃飽飽20200814004831 35

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懶人包,超人氣下午茶鬆餅/舒芙蕾/甜點/蛋糕,網美餐廳20200814005513 19

台中火鍋美食餐廳懶人包,鍋物/涮涮鍋/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麻辣鍋/龍蝦火鍋20201108201556 21

台中燒烤餐廳懶人包,烤肉直接來餐廳省去準備食材麻煩也可以享有烤肉樂趣20200927230030 52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