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全新菜單,炒飯、越式料理、藥膳火鍋、炸物這裡都有,私房手路菜日式炒飯便當精緻美味(台中西屯/精誠路美食/狸長村民食堂)

p人人有飯吃1台中西屯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精誠路手作便當,全新菜單登場,不用跑多家,想吃炒飯、越式料理、藥膳火鍋、炸物,這裡一次通通買的到,私房手路菜日式炒飯便當,精緻又美味。


店家資訊

台中便當推薦

人人有飯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44號

電話: 04 2329 1457

營業時間:10:30–13:3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人人有飯吃 粉絲團


ღ此篇為邀約試吃文,但是小荻還是會以最真實的口感與大家分享ღ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吃到飽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吃到飽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大坑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大坑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 環境介紹

人人有飯吃27人人有飯吃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上,日式炒飯便當深受附近上班族喜愛,少見的炒飯便當加上私房手路菜,特別的是用日式柴魚醬調製成的炒飯醬,再用大火快炒,另外也有提供外送服務以及團體客製方案,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向粉絲團詢問。

人人有飯吃30 人人有飯吃29 人人有飯吃26日式風格餐車,提供日式炒飯便當,好文青。

人人有飯吃25 人人有飯吃24 人人有飯吃28人人有飯吃以外帶為主,但也有戶外桌椅內用,騎樓平時為了讓路人有寬敞的行走空間,所以桌椅會收起來,如果有需要內用的話可以跟店家說一下,就可以內用享受熱騰騰的日式炒飯便當囉。

台中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 菜單價位

人人有飯吃01人人有飯吃的最新菜單,炒飯、越式料理、藥膳火鍋、炸物,一次通通享用到,多樣化的選擇,不怕吃膩,必吃的招牌的私房手路菜炒飯便當,還有狸長藥膳小火鍋,連上次跟大家分享的越好吃越南料理,現在在人人有飯吃也可以直接購買,越式涼拌米線推薦給大家,超適合現在天氣逐漸轉熱,夏日消暑清涼又飽足的好選擇。

越好吃越南料理 大里店,百元平價人氣經典越式特色餐點,清爽涼拌米線,澎湃越式滿漢拼盤台中越南料理推薦越好吃越南料理31

台中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 餐點特色

人人有飯吃21人人有飯吃的便當外盒相當精緻可愛,充滿日式風格,人人有飯吃也有接團體客製便當。

台中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 炒飯便當

人人有飯吃13日式精緻的便當盒,打開來,光是看到就讓人流口水了,色香味俱全,想大快朵頤。

人人有飯吃15舒肥雞胸炒飯便當 $120。

人人有飯吃14平常不喜歡吃雞胸肉,因為會太柴,但這舒肥雞胸超級嫩,湯汁完整保留在雞肉裡,簡單灑粉味道就很夠了,低脂的舒肥雞胸味道清爽,健康又低熱量,適合正在體重管理的朋友們。

人人有飯吃20人人有飯吃的配菜有5-6樣特選時蔬,除了韓式的豆芽菜有辣度以外,其他的配菜都是簡單調味,便當走的比較健康養生路線。

人人有飯吃17極光酥酥雞炒飯便當 $140。

人人有飯吃16酥酥雞因為體積的關係,所以酥酥雞會額外包,還會附上店家特調的水果沾醬。

人人有飯吃1人人有飯吃用鳳梨以及檸檬等特調的水果沾醬,味道走南洋風味,小荻自己蠻喜歡的,酥酥雞沾特調水果沾醬會讓整體味道更清爽些。

人人有飯吃19香蒜嫩煎牛炒飯 $140。

人人有飯吃18人人有飯吃的便當有分兩種,一種是私房手路菜主食+單品時蔬的「人人日式炒飯」,另外一種是私房手路菜主食+5-6樣特選時蔬的「日式炒飯便當」,兩者差異在菜的多寡,香蒜嫩煎牛炒飯的牛肉咬勁的口感,香氣十足,再加上蒜片,味道鹹香,一口接一口。

人人有飯吃2人人有飯吃選用有產銷認證的南豐壽司米,吃起來粒粒分明,蛋香十足,而且也不會太油膩,添加日式柴魚醬調製成的炒飯醬大火快炒,難怪味道很獨一無二。

人人有飯吃23酥炸柳葉魚炒飯便當 $170。

人人有飯吃22人人有飯吃選用冰島的柳葉魚,滿滿的魚卵,表皮酥脆,海鮮味十足,整隻都可以直接吃。

台中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 經典炸物

人人有飯吃5除了日式炒飯便當之外,想來點炸物,人人有飯吃也有多樣的炸物選擇。

人人有飯吃12狸長酥炸三角骨 $90。

扎實且酥脆的三角骨,也不會全部都是骨頭,肉也不少,帶點小汁。

人人有飯吃11狸長酥酥雞 大份 $89。

狸長酥酥雞單吃的話,小荻覺得就很夠味了,鹹香又扎實的雞肉肉質,帶點孜然香氣,會讓人印象深刻的酥酥雞,也別忘了沾特調的水果沾醬,南洋風味更清爽。

人人有飯吃10阿嬤手作蝦捲 $90。

軟嫩又帶點汁液的蝦捲,香氣足夠外,味道深植人心,小荻自己很喜歡這道阿嬤手作蝦捲。

人人有飯吃9酥炸杏鮑菇 $45。

爽脆口感,多汁,不用特別沾醬就可以吃得到杏鮑菇原始的甜味。

人人有飯吃8日式炸四季豆 $40。

帶點蛋香的四季豆,清脆又很清爽,炸物來點蔬菜也不錯。

人人有飯吃7養生顧肺魚腥草茶(左) $60,特選黑糖鮮奶茶(右) $50。

養生顧肺魚腥草茶,色澤有點像是紅茶的顏色,喝起來不會苦,蠻回甘的,而且很解膩;特選黑糖鮮奶茶,店家特調自製的黑糖,喝起來很清爽,微甜的甜味帶點黑糖香,喝起來相當順口,當飯後飲品超合適。

台中便當推薦》人人有飯吃 用餐感想

人人有飯吃6人人有飯吃,台中西屯精誠路手作便當,全新菜單登場,一次炒飯、越式料理、藥膳火鍋、炸物全滿足,小荻蠻喜歡他們家的日式炒飯,粒粒分明外又不會太油膩,私房手路菜多樣選擇,經典炸物像是招牌的狸長酥酥雞,沾上特調水果沾醬真的很特別,阿嬤手作蝦捲也是會讓人回味的味道。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燒烤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燒烤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草莓蛋糕懶人包推薦,冬季草莓蛋糕大集合,台中草莓蛋糕都在這,同場加映草莓下午茶餐廳台中草莓蛋糕推薦_封面

台中其他異國料理餐廳

朝正泰南洋料理 大里塗城店,百元平價打拋豬肉飯、紅綠黃咖哩、泰式湯麵飯

廣三SOGO美食餐廳,經典泰式料理一次吃到,母親節聚餐推薦,瓦城泰國料理

台中大遠百美食,瓦城集團泰式料理,必點菜色推薦,非常泰台中大遠百店

京悅港式飲茶,台版米其林五星級,港點燒臘推車桌邊服務,大片落地窗絕美景色

勤美誠品巷弄外帶餐盒,米其林餐盤推薦歐法餐廳,精緻質感美味,老吳的西洋料理

台中其他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美食餐廳懶人包,走路12分鐘內可以到達的美食餐廳20200809213954 86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30家美食餐廳都在這,好吃美食一網打盡20201007031357 97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質感好吃美食餐廳都在這20200530224930 74

台中咖啡廳早午餐美食餐廳懶人包,三明治/帕尼尼/漢堡,大份量吃飽飽20200814004831 35

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懶人包,超人氣下午茶鬆餅/舒芙蕾/甜點/蛋糕,網美餐廳20200814005513 19

台中火鍋美食餐廳懶人包,鍋物/涮涮鍋/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麻辣鍋/龍蝦火鍋20201108201556 21

台中燒烤餐廳懶人包,烤肉直接來餐廳省去準備食材麻煩也可以享有烤肉樂趣20200927230030 52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