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北屯區火鍋推薦,太原夜市附近288元起鍋物套餐,滷味炸物冰淇淋飲料自助吧吃到飽超划算,附設兒童遊戲區親子友善餐廳,丹水滾鍋物

c丹水滾鍋物2台中北屯區美食餐廳,太原夜市附近288元起火鍋鍋物套餐,還有滷味、炸物、冰淇淋、飲料自助吧吃到飽,真的超划算,附設超大間兒童遊戲區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就在丹水滾鍋物 北屯風生水起店


店家資訊

丹水滾鍋物 北屯風生水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26號

電話:(04)2435-0699

營業時間:11:00–22:00

大雅總店: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121號,(04)2560-4098

丹水滾鍋物 官網

丹水滾鍋物 粉絲團


ღ此篇為邀約試吃文,但是小荻還是會以最真實的口感與大家分享ღ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吃到飽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吃到飽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懶人包

丹水滾鍋物12丹水滾鍋物的起始總店在台中大雅區,大雅交流道下來大約7-10分鐘即可到達,交通極為方便,也有附設停車場,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丹水滾鍋物的風生水起店,位在北屯區太原夜市附近,停車也相當方便喔。

丹水滾鍋物42在丹水滾鍋物都可以感受到執行長所傳達的理念,勤儉持家、真心待人、善良過日。

p丹水滾鍋物1丹水滾鍋物9丹水滾鍋物空間位置寬敞,用餐不會讓人感到壅擠,這一區用餐區的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區,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爸爸媽媽直接看著也安心。

丹水滾鍋物10 丹水滾鍋物11兒童遊戲區,超大間的兒童遊戲區,不用煩惱要帶孩子去哪裡吃飯了,在這裡孩子絕對玩到不想回家,父母也可以好好放鬆的用餐聚餐,遊戲區保護措施以及消毒都有定期處理,家長看的見的地方也相當安心。

丹水滾鍋物02丹水滾鍋物17 丹水滾鍋物16丹水滾鍋物二樓用餐空間,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相當適合工商團體預約包場或全家大大小小一起來聚餐呢,建議提前訂位,小荻平日中午去用餐,人意外的多。

丹水滾鍋物2丹水滾鍋物來店用餐就可以享有免費自助吧,滷味、炸物、爆米花、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吃到飽,288元起的火鍋套餐就享有這麼多小點心吃到飽真的超級划算耶,雖然是無限量供應,但還是要珍惜資源喔,另外還有自助醬料區。

丹水滾鍋物1 丹水滾鍋物5 丹水滾鍋物4 丹水滾鍋物3丹水滾鍋物01丹水滾鍋物主打八大湯底的鍋物料理,搭配新鮮菜盤,主菜、副食可以擇一,也可以以加購價主菜升級或更換單項,288元起的火鍋套餐,除了豐富的食材之外,還可以免費享用自助吧美食,平價就可以吃飽飽,用餐時間1.5小時,110公分以上共鍋費100元,140公分以上共鍋費150元,不可折抵消費。

丹水滾鍋物41自助吧美食當天有滷百頁、米血、貢丸,還有炸雞塊、芋泥丸、小香腸、甜不辣,滷味炸物的表現都還不錯,選擇性蠻多,而且隨時補充,不怕不夠吃。

丹水滾鍋物26南瓜牛奶鍋 $318,附主菜、副食、菜盤、雞蛋 (主菜升級+$99 更換成松阪豬肉)。

丹水滾鍋物40 丹水滾鍋物38丹水滾鍋物的南瓜牛奶鍋,新鮮南瓜加上牛奶製成,可以吃的到南瓜以及南瓜泥,建議可以先喝口湯,南瓜濃郁又超纯滋味讓人難忘,南瓜牛奶鍋要隨時攪拌避免黏鍋,加湯時也是加原先的南瓜牛奶湯頭喔。

丹水滾鍋物33火鍋套餐附上的菜盤應有盡有,光是套餐組合就可以讓人吃很撐了,結果還有自助吧美食可以享用,丹水滾鍋物真的很佛心,約300元價位就可以吃飽飽。

丹水滾鍋物32每鍋火鍋都會附贈一顆雞蛋。

丹水滾鍋物35主菜升級+99元更換成松阪豬肉,細緻的紋路,鮮甜滋味又帶有嚼勁的口感,即使是涮過南瓜牛奶鍋,也不搶松阪豬肉那原始豬肉甜味,反而因為南瓜牛奶鍋而增添滑順口感呢。

丹水滾鍋物25海鮮鍋 湯底:招牌鮮味 $419,附副食、菜盤、雞蛋。

丹水滾鍋物39如果不知道湯底要選擇哪款,可以先從丹水滾鍋物最招牌的鮮味鍋選起,少油和少鹽的清湯底,不管是海鮮、肉品、蔬菜類,更讓食材增添了鮮甜滋味,剛剛的松阪豬肉拿來涮招牌鮮味鍋,也是鮮度爆表,海鮮更不用說了。

丹水滾鍋物31海鮮鍋的海鮮多達7種,滿滿的海鮮真的很豐盛,這個價位很可以,很推薦搭配招牌鮮味鍋。

丹水滾鍋物27 丹水滾鍋物28 丹水滾鍋物29 丹水滾鍋物30 丹水滾鍋物7 丹水滾鍋物8招牌鮮味鍋拿來涮什麼都超合適,清新爽口首推招牌鮮味鍋。

丹水滾鍋物18 丹水滾鍋物19丹水滾鍋物20 丹水滾鍋物21 丹水滾鍋物22滿滿的海鮮吃起來真的相當過癮,回味無窮。

丹水滾鍋物36芋頭貢丸 $50

包著芋頭的貢丸,芋頭的香氣撲鼻而來,貢丸Q彈的口感,扎實的內餡,沒想到芋頭跟貢丸也可以這麼搭。

丹水滾鍋物23 丹水滾鍋物34手工餛飩 $60

餛飩皮薄,內餡鹹香滋味,手工製作。

丹水滾鍋物24 丹水滾鍋物37日式松葉蟹腿 $60

松葉蟹腿肉質飽滿,口感彈牙,鮮甜的滋味,一份的份量也蠻多。

丹水滾鍋物15當天的霜淇淋是香草口味的,自己擠蠻有樂趣的。

丹水滾鍋物6丹水滾鍋物 北屯風生水起店,288元起就可以享有火鍋套餐,滷味、炸物、冰淇淋、飲料自助吧無限量供應吃到飽,附設超大間兒童遊戲區,小孩的天堂,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部份喜愛清爽湯底推薦招牌鮮味鍋,涮什麼都合適,尤其搭海鮮,鮮味十足;喜愛濃醇滋味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健康的南瓜牛奶鍋,意外的也是很好搭配的湯底喔,另外店內的服務生蠻親切的,隨時會注意空盤,也是會詢問協助加湯,很貼心。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燒烤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燒烤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其他火鍋料理餐廳

超浮誇16盎司肉蛋糕,生日慶生來肉多多火鍋蔬食吧吃到飽/爆炒火鍋

太平平價火鍋,249元起,自助吧吃到飽,IG打卡麋鹿,寵物友善,清饌鍋物

獨家沙茶火鍋298元起,麻油雞鍋、燒酒雞鍋、剝皮辣椒雞鍋,湯棧中清店

逢甲最美火鍋店,超狂鳥籠火鍋,1000元內雙人火烤兩吃,久違石頭火鍋

海底撈火鍋。超人氣四川麻辣火鍋,四格湯底,多樣化選擇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美食餐廳懶人包,走路12分鐘內可以到達的美食餐廳20200809213954 86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30家美食餐廳都在這,好吃美食一網打盡20201007031357 97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質感好吃美食餐廳都在這20200530224930 74

台中咖啡廳早午餐美食餐廳懶人包,三明治/帕尼尼/漢堡,大份量吃飽飽20200814004831 35

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懶人包,超人氣下午茶鬆餅/舒芙蕾/甜點/蛋糕,網美餐廳20200814005513 19

台中火鍋美食餐廳懶人包,鍋物/涮涮鍋/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麻辣鍋/龍蝦火鍋20201108201556 21

台中燒烤餐廳懶人包,烤肉直接來餐廳省去準備食材麻煩也可以享有烤肉樂趣20200927230030 52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