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甜點推薦│全聯福利中心與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推出抹茶甜點,日本知名的百年抹茶品牌,限定至5月13日,11款抹茶甜點,評價最好的2款抹茶必吃啊!

cats全聯抹茶  

 

平常就覺得全聯的甜點CP值很高,想吃的時候就可以買,自上次與Hershey’s聯名的巧克力蛋糕,

後來又有草莓We.Sweet系列的(這個就沒有很衝動了),某次愛上抹茶之後,

對這次與日本知名的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推出抹茶甜點就超有興趣的啦,

不過據說抹茶甜點賣得比巧克力甜點還轟動(這超納悶,覺得愛巧克力的人應該比抹茶多),

這次就沒有全部嚐試了,蒐集資料過後,大家評價最好的就是這2款抹茶甜點,抹茶味道最濃!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427141_副本.jpg  

 

 

抹茶歐蕾厚燒 $129

 

427140_副本.jpg 

 

427139_副本.jpg 

 

抹茶歐蕾厚燒,抹茶味道超級濃的,而且很綿密,有點像是抹茶乳酪蛋糕的感覺,

與上次的巧克力燒比起來,吃多了不膩口,真的極推薦啊!一口氣吃了好多塊呢哈哈

 

 

抹茶黑糖蜜布丁 $65

 

427138_副本.jpg

 

427137_副本.jpg

 

427136_副本.jpg

 

一份包裝裡面有2個布丁,一打開包裝時有點覺得布丁好小,抹茶黑糖蜜布丁抹茶味道也是滿濃,

建議後來可以拌拌吃,搭配最底下的黑糖也是滿搭的組合,甜而不膩,這2款真的都超推,

不過讓小荻還會再回購的就是抹茶歐蕾厚燒,抹茶味真的超濃超好吃啊!

其他7款抹茶甜點,冰心捲蛋糕99元、抹茶麻糬銅鑼燒36元、抹茶黑蜜蕨餅大福42元、抹茶紅豆銅鑼燒32元、

抹茶雙色年輪蛋糕32元、抹茶紅豆小吐司42元、抹茶杯子蛋糕38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有2款為預購商品,抹茶柚子花花派580元和抹茶三色泡芙250元,預購至6/7為止。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a117676807ae96b7dd6d525d080c4235 

 

未命名_副92_副本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b6dab527c58b8bd8b43e688d862b5593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甜點蛋糕店4ee1d4c9f04120c21f57860f7d38c797 

 

台中泡芙|旅禾 泡芙之家 審計店。台中審計新村出現超可愛巨型泡芙安全帽,超大的泡芙ig熱門打卡點,1顆15元的泡芙,牛奶、巧克力口味,台中人氣店家!

 

台中雞蛋糕│犬首燒 台中店。台南超人氣法鬥雞蛋糕進軍台中啦,超卡哇伊的法國鬥牛犬造型雞蛋糕,紅豆、花生、卡士達、抹茶麻糬,萌萌的溶化你的心!

 

全聯甜點│Hershey’s聯名第二彈,1月19日至2月8日,加碼推出5款必搶巧克力甜點,巧克力大福、雙色年輪、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太妃銅鑼燒! 

 

全聯甜點│全聯福利中心與Hershey’s聯名推出6款巧克力甜點,冬季限定至2018年2月1日,超搶手超難買,要買一定要一大早,不然買不到啊!

 

台中生巧克力│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法式甜點、喜餅禮盒、婚禮小物、彌月蛋糕,比利時生巧克力65%,精緻包裝,情人節巧克力送禮首選!

 

台中伴手禮│27 1/3 Cake house。2015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法式塔菲糖,令人感動的甜點,好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台中鬆餅│KUKO Belgian Waffle-比利時鬆餅專門店(台中中友百貨)。全台首創的鬆餅包餡技術,月銷10座台北101的鬆餅,20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台中蛋糕│卷卷蛋糕。超人氣生乳銅鑼燒,超繽紛外盒包裝設計,外皮蓬鬆Q彈搭配生乳內餡,讓人一個接著一個的超級美味,大小朋友都會超喜歡的! 

 

台中蛋糕│阿默典藏蛋糕(台中新光三越店)。紅翻天沒有人不知道的千層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美味不甜也不膩,大小朋友都會超喜歡的!

 

台中禮盒│日芙洋菓子。人氣年節禮盒,幸福生活的滋味,讓人感到幸福洋溢的繽紛精緻手工餅乾禮盒陪你過年吧!

 

台中蛋糕│提拉米蘇Tiramisu(台中店)。來自花蓮的平價美味蛋糕,提拉米蘇「帶我走」甜蜜在心頭!多款蛋糕,單片平均30元!

 

台中甜點│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收涎餅乾/翻糖蛋糕/甜點設計。含甜心棒棒糖+派對小旗+戚風蛋糕,來為寶寶辦滿月派對吧! 

 

台中蛋糕│SweetsPURE。不用到香港買曲奇餅了!現在在台中也買的到好吃的曲奇巧酥!日光蛋糕捲、巧克力布朗尼人氣大推薦!

 

台中蛋糕│月之戀人Moon Lovers。母親節蛋糕,5月的第2個禮拜天,說出你對媽媽的愛!

 

台中蛋糕│月亮奇司起司烘焙專賣店。玫瑰濃起司,埔里玫瑰花瓣,母親節送媽媽好窩心!

 

台中馬卡龍甜點│森製菓(台中中友百貨專櫃)。情人節首選送禮再適合不過了!

 

台中鹹蛋糕│大龍家風味蛋糕店。鹹蛋糕,重乳酪蛋糕,讓你鹹的跟甜的一次滿足!

 

 

芯小荻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