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 x She’s boutique媽媽禮服,媽媽也可以時尚又美麗,主婚人媽媽鞋媽媽禮服穿搭,手作訂製專屬水晶婚紗鞋

pResarah01

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 x She’s boutique媽媽禮服,媽媽也可以時尚又美麗,主婚人媽媽鞋媽媽禮服穿搭,手作訂製一雙專屬水晶婚紗鞋


店家資訊

台中婚鞋推薦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伴娘鞋/晚宴鞋/蜜月鞋

│ReSarah台中形象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262號

電話:04-2376-3889

營業時間:13:00-21:00,每週二公休

│ReSarah台北形象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16號2樓

電話:02-2567-3357

營業時間:13:00-21:00,每週二公休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伴娘鞋/晚宴鞋/蜜月鞋 官網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伴娘鞋/晚宴鞋/蜜月鞋 粉絲團


ღ此篇為邀約體驗文,但是小荻還是會以最真實的感受與大家分享ღ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懶人包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媽媽鞋款

Resarah3

女孩們都會夢想著穿著漂亮的婚紗、漂亮的婚鞋,在自己專屬的婚禮上展現最美的自己,成為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同時主婚人的穿搭也是不可忽略的部份,新娘也別忘了幫媽媽打理婚禮穿搭,一起成為最幸福的女人們。

Resarah57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 x She’s boutique媽媽禮服,除了婚紗之外,婚鞋也是扮演重要的角色,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品牌來自台灣,語意為「永恆的公主」,一雙專屬自己婚禮的幸福鞋履,陪伴新人走過人生最幸福重要的一刻,在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都可以找到專屬自己的新娘婚鞋、新郎紳士鞋或媽媽鞋。

Resarah56

這六雙是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推薦的媽媽鞋,媽媽鞋的款式比較不侷限,包鞋、涼鞋、拖鞋都可以,也能自己選擇高度低跟或高跟,推薦媽媽訂製一雙日常也能美美穿的禮服鞋喔,先來看看媽媽禮服跟媽媽鞋的搭配吧。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禮服搭配

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991

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992

第一款的媽媽禮服,特別的設計在於後面披肩有鑲珠設計,前面以深藍色的簡單素雅造型,直筒的魚尾拖地設計,讓走起路來相當有氣勢。

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993

ReSarah媽媽鞋推薦搭配銀色系列,不管是包鞋或涼跟鞋都相當合適。

Resarah47

這雙銀色的涼跟鞋還有另外一色,金色,也是相當亮眼,而且也很好搭配。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母女鞋款

Resarah59

媽媽鞋的銀色這雙(左)就很推薦新娘婚鞋搭配右邊這款,ReSarah可以自己選擇款式、顏色、鞋跟高度,所以媽媽跟女兒可以選擇相同的顏色布料,製作不同的楦型或鞋跟高度,就有母女鞋般的效果,訂製母女鞋也是超級夯的,跟媽媽穿著母女鞋在婚禮上也是相當吸睛。

Resarah0201

第二款的媽媽禮服,華麗流星金,金色系列的這款禮服穿起來蠻俏麗的,走活潑風格,裙擺有流線珠鑽直線型設計(如下圖),相當修飾身材,使身形更高挑。

Resarah85

ReSarah媽媽鞋推薦搭配這兩款金色系列的涼跟鞋,微微露出腳趾頭(婚禮前做個足部美甲會更美),搭配上身的金色媽媽禮服整體相當絕配。

Resarah74

第三款的媽媽禮服,裸色玫瑰, 紫藕色的顏色更浪漫,微魚尾設計拉長身形,特別的是前面大V領,可以修飾臉型,前後面的珠鑽排列延伸也很修飾腰身,相當華麗(如下圖)。

Resarah16

Resarah18

紫藕色的媽媽禮服搭配金色的這款涼跟鞋真的也很百搭,而且鞋跟不會太高的高度走起路來媽媽們也會比較舒服。

Resarah72

第四套的媽媽禮服,屬於短洋裝,及膝的長度,花朵刺繡相當典雅端莊(如下圖),特別的是袖口喇叭袖設計,修飾手臂,媽媽穿起來會很顯瘦,小荻自己私心最愛這款媽媽禮服,真的太好看了。

Resarah15

Resarah13

白色洋裝搭配淺色系的媽媽鞋很合適,這款香檳金色的跟鞋很有質感,包鞋附近也用三色水晶漸層排列鑲嵌一整圈於鞋子上(如下圖),非常漂亮。

Resarah49

Resarah83

白色禮服也可以搭這款帶點淡淡粉色的包鞋,ReSarah也帶了同顏色布料但不同高度的鞋款,來讓我們搭配成母女鞋喔,等等來介紹新娘的婚鞋,是小荻最愛的一款。

Resarah51

Resarah48

這款媽媽鞋特別的設計在於跟鞋的部份,粗跟造型也相當好走喔。

Resarah73

第五套的媽媽禮服,灰紫色的短洋裝,下擺荷葉邊造型小魚尾(如下圖),屬於比較可愛又俏麗款,上面有簡單刺繡設計(如下圖),蕾絲花紋端莊又優雅。

Resarah82

Resarah6

灰紫色的短洋裝搭配銀色這款鑲水晶款式的包鞋相當亮眼。

Resarah50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高度可以訂製3cm、5cm、6.5cm、8.5cm、9.5cm,圓頭版型有防水台的設計,增加舒適感,另外還有推出平底婚鞋(約1.5cm),多元化的選擇。

Resarah84

母女鞋還有這款,流線型線條的設計很特別。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平日穿搭

Resarah5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除了婚禮穿搭,職場用或平日穿搭都可以喔,像剛剛介紹的這款金色涼跟鞋,搭配一般的褲裝也相當合適,除了新娘的婚鞋跟主婚人的媽媽鞋,也有男生的紳士鞋,最特別的還有閨蜜卡,共有三種價位能等值兌換訂製婚鞋,送給即將要結婚的閨蜜也是個很棒的結婚禮物。

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91

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92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新娘婚鞋

Resarah69

來介紹新娘的婚鞋啦,這4款新娘婚鞋各自有自己的特色,來看看吧。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水晶排字

Resarah0204

Resarah55

第一雙新娘婚鞋,也是我最愛的一款,最特別的就是這是一雙獨一無二的婚鞋,鞋子的名稱就是「水晶排字訂製款-你的名字」,顧名思義就是讓婚鞋真的有妳的名字,師傅用水晶手工一顆顆鑲嵌上水晶,排列出新娘的英文名字,是最特別的訂製款,從面料顏色到鞋跟高度都可以自己搭配,完全就是專屬自己的婚鞋啊。
另外ReSarah有「黃金燙印紀念文字」服務,可以在鞋墊上燙印新娘跟新郎的姓名及結婚紀念日,提供多種字體及圖案可選,燙印銅板也會包裝好送給新人,之後也能做成信封封蠟或是印章使用(燙印銅板開版費酌收500元製作費)。

Resarah94

Resarah93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鞋墊真皮

台中婚鞋推薦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0203

Resarah39

Resarah53

第二雙新娘婚鞋,漸層系列,兩種材質拼接漸層,從細緻磨砂小亮點向後延伸變璀璨銀蔥,真的也很美,搭配金屬鞋跟,整體超級閃亮又很有氣勢,另外還有璀璨金、璀璨粉顏色喔。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的內裡鞋墊採用真皮製作,軟軟QQ的感覺,所以穿起來也很舒適,絕對可以在婚禮上成為最得力助手的夥伴(逐桌敬酒腳也不會因為走太久就酸了)。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訂製時間

Resarah81

第三款新娘婚鞋,流線型的造型特別外,一整圈的鑲水晶,真的很搶眼,而且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穿起來真的很顯瘦,腿部線條修飾,自己看照片都不知道原來腿有這麼漂亮啊哈哈哈。

ReSarah婚紗鞋的全部鞋款都是採手作製鞋的模式,非囤積現貨販售,一般的訂製期為30~35天,抓一個月前訂製會比較保險,鞋子做好會請新娘到店試穿,如有微緊或微鬆感覺,還可以請師傅再微調唷。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訂製尺寸

Resarah80

婚鞋在習俗上白紗搭配穿包鞋,二次進場或送客其實就可以考慮這種簍空設計的婚鞋款,真的也很特別,在光線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如果有大小腳或是前腳板比較寬的問題,ReSarah婚紗鞋可以兩隻腳訂製不同尺寸,製作一雙合腳舒適的婚鞋。

Resarah68

這雙「妳的名字」真的超好看,顏色是淡粉色也很百搭,又可以鑲自己的英文名字,專屬自己的婚鞋就很浪漫,新娘一定要帶上一雙專屬自己的婚鞋,成為最獨一無二的新娘。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的訂製價格落在 $4080-$7780,媽媽鞋 $3980-$5780,記得提早一個月前做訂製會比較保險喔。

Resarah79

婚禮的大小事準備起來真的很辛苦,但也別忘記媽媽們的穿搭,She’s boutique媽媽禮服可以租借漂亮的媽媽禮服,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可以找時尚又舒適的媽媽鞋,還可以訂製獨一無二的母女鞋,成為婚禮上最耀眼的母女。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試穿感想

Resarah0101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 x She’s boutique媽媽禮服,這次主要跟大家介紹除了主角新娘美美的婚紗婚鞋穿搭,媽媽們也可以時尚又美麗。

在She’s boutique媽媽禮服租借媽媽禮服,搭配一雙好看又好穿的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媽媽鞋,真的可以成為婚禮上最潮流的媽媽,小荻自己覺得手作訂製的水晶婚紗鞋真的超美又超修飾腿型啊,而且穿得很舒適真的也很重要。

媽媽比較少穿高跟的鞋子,但是ReSarah可以依照媽媽的習慣製作適合的高度這點覺得很讚,而且在媽媽鞋的設計上也很新穎,日常穿搭還可以再做搭配也真的很實用。

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最新活動

ReSarah|有孕感|母親節有孕體驗

  • 活動時間:2022/4/15~5/8。
  • 活動內容:新郎愛的行動表現,完成有孕體驗,訂製婚鞋享9折甜蜜折扣。
  • ReSarah特別準備三倍心意卡片,含有200元媽媽鞋折抵券,送給媽媽的專屬禮物。
  • 詳細資訊可至活動頁查看:https://reurl.cc/Rrnrnx

She’s boutique媽媽禮服》環境介紹

Resarah2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晚宴禮服/台中禮服出租訂製,這裡提供媽媽禮服、晚宴禮服…台中專屬媽媽禮服租借的店家真的很少,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有多款的媽媽禮服可以租借,各式顏色款式都有。

Resarah02

Resarah65

小荻覺得She’s boutique的媽媽禮服都相當新穎,不同於傳統的禮服,媽媽們也可以穿出時代的潮流感,誰說主婚人不能時尚又美麗呢。

Resarah66

Resarah01

Resarah1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建議兩到三個月前來試穿挑選,需先電話預約安排,短洋裝租金 $3000-$5000,長禮服租金 $5000-$15000,都可以現場試穿了解喔。

Resarah67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也有擺設晚宴包款可以做搭配,現場也有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可以一起做全身造型搭配。


台中媽媽禮服推薦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晚宴禮服/台中禮服出租訂製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9號4樓

電話:04 2380 6266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3:00-21:00,週日 11:00-19:00 (週一公休)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晚宴禮服/台中禮服出租訂製 官網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晚宴禮服/台中禮服出租訂製 粉絲團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美食餐廳懶人包,走路12分鐘內可以到達的美食餐廳20200809213954 86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30家美食餐廳都在這,好吃美食一網打盡20201007031357 97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質感好吃美食餐廳都在這20200530224930 74

台中咖啡廳早午餐美食餐廳懶人包,三明治/帕尼尼/漢堡,大份量吃飽飽20200814004831 35

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懶人包,超人氣下午茶鬆餅/舒芙蕾/甜點/蛋糕,網美餐廳20200814005513 19

台中火鍋美食餐廳懶人包,鍋物/涮涮鍋/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麻辣鍋/龍蝦火鍋20201108201556 21

台中燒烤餐廳懶人包,烤肉直接來餐廳省去準備食材麻煩也可以享有烤肉樂趣20200927230030 52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