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推薦│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全台首支iTi一星,無添加糖無人工香料,8倍細緻好吸收好沖泡不卡喉嚨,一掀二刮三攪拌輕鬆補鈣,純素者可食

p芝初黑芝麻1

團購美食推薦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全台首支iTi一星,無添加糖、無人工香料,8倍細緻好吸收、好沖泡、不卡喉嚨,一掀二刮三攪拌輕鬆補鈣,純素者可食。


團購美食推薦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購買連結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粉絲頁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LINE


ღ此篇為邀約試吃文,但是小荻還是會以最真實的口感與大家分享ღ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懶人包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無添加糖、無人工香料

芝初黑芝麻14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罐裝380g。

產後媽咪的我,真的很需要芝初高鈣黑芝麻粉來補充鈣的需求,尤其想念月子餐的芝麻糊,就很想自己在家沖泡享用。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無添加糖、無人工香料,讓人喝得更安心。

芝初黑芝麻13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強調食品安全,生產履歷、每批21道自主檢驗,食用上好放心,吃黑芝麻最怕的就是燥熱了,低溫焙炒,喝起來就沒那麼燥熱。

芝初黑芝麻12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可以搭配甜點、優格、冰品、飲料,冷熱皆宜,不局限在熱水,加在什麼地方都可以。

芝初黑芝麻11

上面的蓋子充滿日式風格,還印上芝初 SESAOLE 新鮮芝麻 最初風味的字樣,原來會叫做芝初(新鮮芝麻 最初風味)就是這由來,最特別的就是這蓋子設計。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罐裝獨家掀蓋式設計

芝初黑芝麻10

第一次看到這種掀蓋式設計,真的超級方便,折蓋設計完全不刮手,不用再擔心不小心被邊邊刮到流血了,另外是罐裝的設計,不是那種夾鏈袋裝,罐裝脫氧不透光,保存上更不用擔心。

芝初黑芝麻9

將拉環向前扳起就可以打開囉(開罐時請小心),再將日式風格的蓋子蓋上就可以了,想吃,直接掀開蓋子就可以囉。

芝初黑芝麻8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裡面有附量匙,每匙4.5g,早晚各三匙就可以補充營養所需。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定匙定量精準補充鈣

芝初黑芝麻03

可以直接利用蓋子,刮平量匙,輕輕鬆鬆就可以抓到每次要吃的量。

芝初黑芝麻7

一平匙4.5g,含77毫克的鈣,建議早晚各三匙。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8倍細緻好吸收好沖泡

芝初黑芝麻5

因為是8道輪刀研磨工藝技術,所以芝麻粉末顏色較為灰白,是正常的喔,可以摸摸看,細緻度完全不一樣,分子小也更好吸收跟更好沖泡了呢。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比牛奶高17倍鈣含量

芝初黑芝麻6

獨家分離細化技術,比牛奶高17倍鈣含量,想補充鈣質,直接加上3匙的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簡簡單單就可以補充所需(不用再狂灌牛奶啦)。

芝初黑芝麻001

左邊是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右邊是某品牌的芝麻粉,細緻度上真的有差。

芝初黑芝麻002

左邊的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因為8道輪刀研磨工藝技術的關係,好沖泡外,也不易沉澱,不用擔心會卡喉的問題。

芝初黑芝麻2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在沖泡上因為粉末細緻,小分子的關係,所以在攪拌上真的更容易,冷熱沖泡都可以,不過也因為粉末細緻的關係,與熱水融合後,顏色會較乾粉時深,攪拌的同時可以聞到黑芝麻的香氣,真的太讚了,也沒有油耗味。

芝初黑芝麻1

不管是牛奶、優格或是任何飲品,都可以直接加入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細緻粉末看的見,好沖泡,不易沉澱這點真的大大加分。

芝初黑芝麻01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全台首支iTi一星,無添加糖、無人工香料,8倍細緻好吸收、好沖泡、不卡喉嚨,一掀二刮三攪拌輕鬆補鈣。

小荻最喜歡罐裝掀蓋式設計,使用方便,保存上更安心,8倍細緻這點真的也很讚,現在隨時都想加點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補充鈣質繼續抗戰,新手媽媽加油(新手媽媽尤其重要一定要補充鈣質喔)>>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購買連結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美食餐廳懶人包,走路12分鐘內可以到達的美食餐廳20200809213954 86

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30家美食餐廳都在這,好吃美食一網打盡20201007031357 97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質感好吃美食餐廳都在這20200530224930 74

台中咖啡廳早午餐美食餐廳懶人包,三明治/帕尼尼/漢堡,大份量吃飽飽20200814004831 35

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懶人包,超人氣下午茶鬆餅/舒芙蕾/甜點/蛋糕,網美餐廳20200814005513 19

台中火鍋美食餐廳懶人包,鍋物/涮涮鍋/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麻辣鍋/龍蝦火鍋20201108201556 21

台中燒烤餐廳懶人包,烤肉直接來餐廳省去準備食材麻煩也可以享有烤肉樂趣20200927230030 52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