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推薦│豪客居酒屋,宵夜能吃得到古早味窯烤雞的居酒屋,炭火柴燒串燒、燒烤、炸物,獨家分子冰淇淋,來小酌一番(雲林斗六/文化路美食)

p豪客居酒屋1

雲林美食推薦豪客居酒屋,雲林斗六新開幕店家,創新懷舊居酒屋,宵夜時段也能吃得到台灣古早味窯烤雞啦,使用炭火柴燒日式串燒燒烤、炸物這裡都有,還有獨家必吃的分子冰淇淋,跟家人、朋友一起來小酌一番真不錯呢。


店家資訊

雲林美食推薦

豪客居酒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10號

電話:0931 226 27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6:00–00:00,週五到週日 11:00–14:30, 16:30–00:00

豪客居酒屋 粉絲團


ღ此篇為邀約試吃文,但是小荻還是會以最真實的口感與大家分享ღ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懶人包

雲林美食推薦》豪客居酒屋 環境介紹

豪客居酒屋53

這次來到雲林斗六,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這家居酒屋,豪客居酒屋位在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上,這裡有台灣古早味窯烤雞,使用龍眼木以及傳統窯灶,以及20多種中藥材,吃過就讓人難忘。

還有各式各樣的燒烤串燒,堅持純木炭燒烤,不油炸,炭香好美味,搭配獨家特調醬 ,讓人大快朵頤,啤酒、日式清酒、梅酒,跟家人、朋友一起聚餐聊天再適合不過了。

豪客居酒屋50

豪客居酒屋51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得到充滿日式的擺飾,太用心了。

豪客居酒屋17

豪客居酒屋19

豪客居酒屋最經典、也是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座紅磚窯,360度環繞窯烤,使用龍眼木烤,不管是窯烤雞、窯烤香魚、窯烤山豬肉、窯烤羊排、窯烤鯖魚,讓人吃的津津有味,窯烤這5樣推薦大家直接點上,其他地方吃不到這香氣與滋味啊。

豪客居酒屋56

豪客居酒屋47

豪客居酒屋57

豪客居酒屋45

店內的環境充滿日式風格,最特別的莫過於牆上的油漆畫,特別請台中知名的老師來畫的,而且還是3D立體,讓人身歷其境,環繞在日本櫻花的幸福氛圍當中。

豪客居酒屋42

豪客居酒屋44

食材都放在冷櫃中,而且都採用真空包裝,新鮮吃得到,也可以避免食物間的味道互混,從這裡就可以知道店家的用心,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豪客居酒屋55

在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啤酒、嚴選日式清酒、梅酒,甚至還有哥吉拉清酒,全球限定1000隻,其中一隻就在這裡(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豪客居酒屋23

不喝酒的朋友們這裡也有各式各樣的汽水。

雲林美食推薦》豪客居酒屋 菜單價位

豪客居酒屋54

豪客居酒屋的招牌菜色必點就是窯烤雞了,還有推出雙人套餐,其他還有燒烤、炭火串燒、炒物、冷物、炸物、白飯湯品、甜品,應有盡有。

豪客居酒屋4

豪客居酒屋48

冬季還有推出「麻油雞蒸籠鍋物」可以暖暖身子。

雲林美食推薦》豪客居酒屋 餐點特色

豪客居酒屋7

豪客居酒屋8

富士山汽水 (粉、藍) $99,木村柑橘汽水限定版 $120。

日式的汽水喝起來都不會這麼甜,很解膩。

豪客居酒屋15

豪客居酒屋13

招牌窯烤雞,一出爐的時候香氣馬上撲鼻而來,看到那金黃油亮的表面色澤就讓人垂涎欲滴,想開動了啦。

豪客居酒屋11

老闆在剝雞的時候那香味更是讓人受不了,龍眼木窯烤過的烤雞真的太香了啦。

豪客居酒屋10

台灣古早味窯烤雞,使用龍眼木和傳統窯灶,以及20多種天然中藥材,同時會附上雞油和胡椒鹽。

豪客居酒屋32

招牌窯烤雞 $600/隻。

豪客居酒屋30

窯烤雞其實單吃原味就很好吃了,皮脆,雞肉鮮嫩多汁,窯烤過的香氣帶點果香讓人意猶未盡,也可以加上雞油和胡椒鹽,更增添滋味,如果說是斗六最好吃的窯烤雞應該不為過吧,太喜歡了。

豪客居酒屋31

不管是哪個部位都好好吃,而且即使冷掉了也好吃,難怪每桌都一定點上一隻窯烤雞。

豪客居酒屋18

白飯 $10/碗。

推薦大家一定要將雞油淋白飯一起拌著吃,其他地方都沒吃到這麼香的雞油拌飯,超級推薦,可以讓人吃上好幾碗的白飯呢。

豪客居酒屋3

窯烤雞也有提供外帶喔,而且半夜如果想要吃窯烤雞也可以吃得到喔,只要1點前都可以熊貓外送或現場外帶喔,建議大家可以提前20-30分鐘電話預訂就不用等候太久喔,這外帶紙盒提起來也好喜氣。

豪客居酒屋67

窯烤羊排 $120/支。

豪客居酒屋9

羊排經過真空低溫烹調二個小時,再用窯烤爐下去窯烤,醃製了20幾種中藥材香料,口感吃起來軟嫩帶點咬勁,一點也不乾柴,外皮超酥脆,而且無羊膻味,連平常不吃羊排的朋友都覺得很可以,窯烤羊排是店家熱門商品一定要試試。

豪客居酒屋22

涼拌檳榔花 $180/份。

平常比較少見的檳榔花,口感吃起來又脆又甜,涼拌過後清新滋味很解膩。

豪客居酒屋21

唐揚雞 $120/份。

豪客居酒屋59

唐揚雞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附上兩種不同風味的醬可以沾取,蜂蜜芥末醬香甜微嗆,泰式酸辣醬酸酸辣辣的很解膩。

豪客居酒屋25

四季豆肥腸 $250/份。

豪客居酒屋24

肥腸口感香脆,帶點胡椒香氣,加上清脆的四季豆,很適合當下酒菜(這道朋友超級喜歡,他平常不吃肥腸的)。

豪客居酒屋14

豪客居酒屋的串燒都是純木炭燒烤、不油炸,花費的時間更長,使用龍眼木炭,堅持炭火慢烤,所以串燒會多了炭香味,再涮上店家獨家20幾種中藥材與日式醬汁調配製成的醬汁,味道不死鹹,讓人一試成主顧,愛不釋手。

豪客居酒屋29

培根干貝捲 $130/2串。

豪客居酒屋28

超級大顆的干貝,口感Q彈,味道自然鮮甜,外面繞了一圈的培根,多了鹹香滋味,這樣的組合小荻自己很喜歡。

豪客居酒屋39

醬烤牛肉蔥捲 $120/2串。

豪客居酒屋38

牛肉的香氣加上蔥香席來,一口咬下牛肉鮮嫩多汁又帶有芝麻的香氣,涮上店家特製的醬汁,讓人好滿足。

豪客居酒屋60

剝皮辣椒牛肉捲 $130/2串。

豪客居酒屋61

剝皮辣椒與牛肉的搭配也是好少見,但沒想到超級搭耶,整體上味道不會太辣或太嗆,吃起來多了點過癮感,牛肉的香氣十足 ,而且口感鮮嫩,裡面包裹著剝皮辣椒和洋蔥,多了鮮甜味。

豪客居酒屋69

豬五花水蓮捲 $100/2串。

豪客居酒屋68

豬五花與水蓮的搭配,第一次吃到呢,豬五花肉的豚香加上水蓮的清甜爽脆,讓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豪客居酒屋62

窯烤香魚(母) $180/尾。

豪客居酒屋64

用窯烤爐以及龍眼木下去烘烤的香魚肉質吃起來特別細嫩,而且還帶有獨特香氣,香甜滋味,還可以吃得到蛋。

豪客居酒屋63

窯烤鯖魚 $100/份。

豪客居酒屋65

窯烤系列真的推薦大家全部都要點上,窯烤過後的鯖魚香甜多汁,而且也沒什麼刺,烤過的色澤也很美,大家都一致讚賞。

豪客居酒屋1

最後一定要點上手工現做分子冰淇淋,現點現做,零下197度的液態氮,讓原料在低溫的過程當中,數十秒內成為急凍的冰淇淋,再加入當季新鮮水果,當天的口味有:百香果、抹茶、火龍果、香蕉…接下來冬季還會出草莓口味呢。

豪客居酒屋6

分子冰淇琳 抹茶 $180/份。

豪客居酒屋5

抹茶口味是使用日本的抹茶粉,分子冰淇琳的口感吃起來很細緻,不會有沙沙的感覺,而且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吃起來超原味,也沒這麼的甜。

還有用糯米做的蝴蝶點綴超特別、馬林糖製成的裝飾、百香果急速冷凍後壓碎的黃色碎粒增加視覺繽紛感,不過分子冰淇琳融化的速度相對也會比較快喔,要趁鮮吃完(12分鐘的黃金時間)。

雲林美食推薦》豪客居酒屋 用餐感想

豪客居酒屋72

豪客居酒屋,雲林斗六新開幕創新懷舊居酒屋,宵夜時段也能吃得到台灣古早味窯烤雞,使用炭火柴燒日式串燒、燒烤、炸物,獨家必吃的分子冰淇淋,推薦大家窯烤系列(窯烤雞、窯烤香魚、窯烤山豬肉、窯烤羊排、窯烤鯖魚)一定要試試,會讓人想再訪的雲林斗六必吃居酒屋呢。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灣其他美食餐廳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嘉義60年道地濃郁豬骨高湯搭上大白菜等多樣與肥美魚頭

台南西海岸活蝦之家。員林在地20幾年老店,胡椒蝦麻油蝦蒜頭蝦檸檬蝦

松濤園,中興新村浪漫歐式花園庭園景觀餐廳,牛排豬腳羊排烤雞自助式吃到飽

Feeling18,埔里必朝聖夯景點,生巧克力/義式手工冰淇淋/鯛魚燒/咖啡/生吐司

土角厝水上庭園餐廳,埔里玻璃屋360度旋轉景觀客家鄉土合菜餐廳

台中新社大坑美食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新社一日遊9間美食餐廳+4個旅遊景點20201110234509 29

南投魚池水里日月潭旅遊行程,可以這樣玩,附美食餐廳、旅遊景點、住宿民宿20200617012217 16

南投埔里清境兩天一夜旅遊行程,人氣小吃米粉湯圓,清境必看棉羊 吃擺夷料理20200617012221 35

苗栗旅遊兩天一夜行程,客家美食,古堡風情,世外桃源,湖中島,寵物可一起20200310012257 79

台南中西區美食小吃懶人包,7家經典必吃,小卷米粉/棺材板/蝦仁飯/綠豆沙20200827032012 17

台南安平區美食小吃懶人包,精選台南安平必吃5家,牛肉湯/鹹粥/蝦捲/冬瓜茶20200827032239 82

嘉義一日遊、兩天一夜行程推薦懶人包,嘉義竹崎鄉景點/嘉義市東區美食20200726174932 93

台東三天兩夜旅遊行程懶人包,美食餐廳/旅遊景點/飯店民宿,山線海線這樣玩台東旅遊景點行程推薦_封面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