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推薦│松濤園,中興新村浪漫歐式花園庭園景觀餐廳,牛排豬腳羊排烤雞排餐,享豐盛精緻自助式吃到飽,寵物友善餐廳(南投市/省府路美食)

p松濤園1

南投美食推薦松濤園中興新村附近的浪漫歐式花園庭園景觀餐廳,有牛排、豬腳、羊排、烤半雞等排餐,還有豐盛精緻自助式buffet可以吃到飽,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店家資訊

南投美食推薦

松濤園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省府路78號

電話:04 9237 268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

松濤園 粉絲團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站前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街中友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懶人包

南投美食推薦》松濤園 環境介紹

松濤園1

松濤園位在南投市省府路上,旁邊就是中興新村,可以安排一起的旅行行程,每年的5、6月還有荷花季節,松濤園的前面就是中興新村荷花池,開滿了也很漂亮呢,這次趁著清明連假先來松濤園享受美食,原本還很擔心網路上的評價,因為有好的也有不太好的,但實際小荻自己嚐過後發現真的還不錯,聚餐相當推薦。

松濤園44

松濤園46

松濤園57

松濤園56

松濤園光是外面就很好拍,有在整理的庭園果然很棒,當天小荻提早一點到,但沒想到大家也都蠻早到的,可以先在外面拍照,建議如果預約時間,可以預約11:30或17:30,剛開始的時候人沒那麼多,也可以盡情的享用自助吧,吃飽了再到外面拍拍照,結束完美的美食行程。

松濤園35

松濤園是寵物友善餐廳,只要寵物不亂跑就可以了,這麼精緻又漂亮的餐廳可以攜帶寵物真的很棒耶。

松濤園33

松濤園36

松濤園的店內裝潢也充滿著歐式的風格,真的很適合帶著長輩跟家人們一起來聚餐,情侶約會也挺合適,店內的位置數雖然沒有很少,但是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提早訂位,現場跑來可能會沒有位置喔。

松濤園5

有些座位位置蠻棒的,可以看到戶外庭園的景色,小荻有事先詢問過店家粉絲團是否可以安排窗邊座位,不過因為是連假的關係人比較多所以不太能確定能不能,最後的位置雖不是窗邊,但是店家安排角落的位置,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寵物推車跟嬰兒推車也是蠻貼心的安排。

南投美食推薦》松濤園 自助buffet

松濤園34

松濤園的自助吧就位在這,L形的吧檯,吧檯的空間沒有很大,但是該有的應有盡有,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就在於人多的時候,自助吧需排隊夾取,但大家也是蠻守秩序的,所以其實也不是很大的問題啦。

松濤園42

自助吧的飲料只有一款洛神花茶,但其實附餐還有附上一杯紅茶/綠茶/咖啡 選1。

松濤園55

水果隨時會更新,當天有看到的水果有鳳梨、西瓜、哈密瓜、芭樂…,右上角的焗烤起司杏胞菇跟番茄焗烤起司麵包蠻受歡迎的,沒有了也會再補一盤新的。

松濤園15

松濤園51

這一區是熟食鹹食區,有義大利麵、炒時蔬、鹹湯、甜湯…等都有,而且炒時蔬的部份都有再更換新菜色。

南投美食推薦》松濤園 菜單價位

松濤園32

松濤園的消費方式就是點一份主餐,附飲料紅茶/綠茶/咖啡 3擇1,再享歐式自助buffet吃到飽,價位落在$680-$1080,有提供兒童餐,吃素的朋友需提前預訂,加收10%服務費。

南投美食推薦》松濤園 餐點特色

松濤園59

菲力牛排佐黑胡椒醬 (5oz) $780。

在擺盤上也不馬虎,蠻精緻的,一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醬料另外也有磨菇醬可以選擇。

松濤園16

菲力牛排選擇五分熟,肉質蠻嫩的,單吃小荻就覺得很讚,特別的是外面有一圈火腿,所以多了點炭烤的香氣。

松濤園22

炭烤羊排佐烤蒜香醋醬 $780。

羊排是看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就點來試看看,沒想到真的不錯耶。

松濤園21

炭烤羊排有3支,份量也不少,羊排肉質軟嫩外,沒什麼大多數人會在意的羊騷味,可以單吃,也可以沾烤蒜香醋醬,蠻特別的。

松濤園58

燒烤脆皮豬腳 (600g) $800。

豬腳上菜的速度比較慢(現烤的關係),但一上桌就讓人驚艷,也太大了吧,而且真的很香,豬腳表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豬腳的肉質也很有韌性,膠質也很夠,搭配黃芥末醬跟酸菜,份量真的很足。

松濤園54

松濤園的義大利麵真如網友們分享的真的蠻有水準,焗烤杏胞菇的份量大支也鮮嫩多汁,蕃茄焗烤麵包有點像吃披薩的感覺。

松濤園53

沙拉有千島醬跟藍莓優格醬,沙拉的選擇種類也蠻多的;蛋糕的話就還好。

松濤園52

湯品有3款,苦瓜雞湯的湯頭真的很濃醇、很實在;南瓜玉米濃湯蠻濃郁的,吃得到南瓜;竹筍香菇雞湯的料挺多;甜湯有熱的白木耳甜湯,沒想到還有添加湯圓,還不錯。

松濤園13

附餐的飲品,咖啡、紅茶、綠茶,都可以選擇冰的或熱的。

南投美食推薦》松濤園 用餐感想

松濤園47

松濤園,南投中興新村附近的浪漫歐式花園,庭園景觀餐廳,消費一客主餐,就可以享有豐盛又精緻的自助式buffet,還有附餐飲料,主餐覺得在擺盤和味道上都挺不錯,自助式buffet準備上也很用心,環境上也很讚,可以帶寵物真的很棒,來到中興新村別忘了加入松濤園歐式吃到飽美食行程喔。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新社大坑美食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新社一日遊9間美食餐廳+4個旅遊景點20201110234509 29

南投魚池水里日月潭旅遊行程,可以這樣玩,附美食餐廳、旅遊景點、住宿民宿20200617012217 16

南投埔里清境兩天一夜旅遊行程,人氣小吃米粉湯圓,清境必看棉羊 吃擺夷料理20200617012221 35

苗栗旅遊兩天一夜行程,客家美食,古堡風情,世外桃源,湖中島,寵物可一起20200310012257 79

台南中西區美食小吃懶人包,7家經典必吃,小卷米粉/棺材板/蝦仁飯/綠豆沙20200827032012 17

台南安平區美食小吃懶人包,精選台南安平必吃5家,牛肉湯/鹹粥/蝦捲/冬瓜茶20200827032239 82

嘉義一日遊、兩天一夜行程推薦懶人包,嘉義竹崎鄉景點/嘉義市東區美食20200726174932 93

台東三天兩夜旅遊行程懶人包,美食餐廳/旅遊景點/飯店民宿,山線海線這樣玩台東旅遊景點行程推薦_封面

20200911024348 45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小荻♥台中美食|旅遊|咖啡蛋糕|吃到飽

HELLO!我是芯小荻♥

喜歡美食,想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就這樣開啟了小荻的部落格生活,

以台中為主以及其他各縣市的美食&旅遊,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

寶貝們,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也加入囉~

一起來跟小荻分享美好事物吧!

facebook粉絲頁:Cyndi love’s享食天堂

Instagram:@cyndilovefood

臉書留言